zhongguoxiaokang
登录 |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滚动播报: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人民网
高端在线  
中央政治局委员 书记处书记 全国
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 ...
李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研究发展 ...
李强在湖北调研时强调:以只争朝夕奋 ...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 中 ...
“重温习近平总书记10篇新年贺词” ...
中共中央举行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 ...
调研报告  
全国政协“改进校园餐食管理”调
全国政协监督性调研组来湘调研精准扶 ...
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到洛宁 ...
全国政协就脱贫攻坚工作在山西省调研 ...
全国政协“推进养老服务供给侧结构性 ...
民革中央重点调研聚焦“一带一路”西 ...
杨培森在江西赣州调研行业对口帮扶工 ...
聚焦三农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绵阳市狠抓“四个调” 推进农业供给侧 ...
立足"三农"服务城乡百姓 ...
打赢脱贫攻坚战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 ...
精准扶贫 深耕“三农” ...
创建国家级农业产业园助力农业现代化 ...
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守住三条底线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会动态

2024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第一次分支机构管理工作会召开

时间:2024-02-28 人阅读 评论
来源: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

11.jpg  

会​议现场

  为进一步加强分支机构规范管理,学习贯彻落实农业农村部印发《关于开展社会组织评比达标表彰和展会论坛集中清理规范工作的通知》及《农业农村部关于编报2024年会议论坛的要求》文件精神,维护社团组织良好发展秩序,推动各分支机构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积极发挥正能量,2月27日,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组织召开2024年第一次分支机构管理工作会。会议由常务理事、副秘书长郑德岭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习文件精神,介绍了编报论坛活动要求,对优化分支机构结构、推进讨论2024年论坛庆典活动计划整改落实,结合研究会发展的实际,提出相应改进措施,明确部署进一步加强分支机构建设与管理的工作与举措,推动研究会分支机构高质量发展。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彬选在发言中说,各分支机构要认真研读政策文件及有关要求,协商制定落实方案,努力贯彻执行,开展自查自纠,有违规问题要立行立改;落实分支机构负责人主体责任,规范分支机构组织活动;依据研究会章程建立和完善各自的管理制度,各分支机构管理制度要向总会报备;严格遵守农业农村部和总会的章程要求,未经批准一律不得举办任何形式的评比、评选、表彰等活动。他还指出要建立完善分支机构年审考核制度和奖惩机制,建立科学的评价和退出机制,在分支机构建设管理上要实现高质量发展;规范财务制度,加强组织领导,凝聚工作合力,强化监督指导,正确宣传引导。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彬选在总结发言中强调,研究会将继续加大对分支机构工作的支持力度,切实推动各分支机构在扩大服务范围、提高服务质量、拓展服务功能、激发服务活力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同时他还希望各分支机构加强沟通,促进融合融汇,发挥研究会自身优势,凝聚智慧、形成合力,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本次会议强化了研究会与分支机构之间的沟通交流,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坚定了信心,鼓舞了斗志,为全年工作奠定了基础。研究会高度重视分支机构发展,下一步,研究会将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不断拓宽在行业工作中的深度和广度,为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李雪松,副秘书长田玉川、鲁诚及各分支机构代表、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登录 / 免费注册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新评论
 
  •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 2012-2025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射击场路 邮箱:xiaokangyanjiuhui@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2030029号-4
  •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