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ongguoxiaokang
登录 |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滚动播报: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人民网
高端在线  
张国清:与时俱进加强食品安全治理
习近平:加强涉外法制建设 营造有利法 ...
习近平的黄河情怀 ...
李强对推进农田水利和高标准农田建设 ...
李强出席第六届进博会开幕式并发表主 ...
李克强同志生平照片 ...
李克强同志生平 ...
调研报告  
全国政协“改进校园餐食管理”调
全国政协监督性调研组来湘调研精准扶 ...
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到洛宁 ...
全国政协就脱贫攻坚工作在山西省调研 ...
全国政协“推进养老服务供给侧结构性 ...
民革中央重点调研聚焦“一带一路”西 ...
杨培森在江西赣州调研行业对口帮扶工 ...
聚焦三农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绵阳市狠抓“四个调” 推进农业供给侧 ...
立足"三农"服务城乡百姓 ...
打赢脱贫攻坚战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 ...
精准扶贫 深耕“三农” ...
创建国家级农业产业园助力农业现代化 ...
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守住三条底线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会动态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召开2023第二次分支机构管理工作会

时间:2023-11-30 人阅读 评论
来源: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

 

 00.jpg

​会议现场

  为加强分支机构的内部管理,促进其规范运行,11月29日下午,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召开2023年第二次分支机构管理工作会,会议针对分支机构现有问题提出整改意见,部署年前举办活动相关工作以及换届工作计划。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彬选主持会议。

  会上,各分支机构负责人介绍了2023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了2024年工作要点,同时就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和难题交流了心得体会。各副秘书长对各分支机构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从规范运行、创新发展、能力提升等方面提出新的要求,确定了未来的工作重点和方向。

  会议还特别邀请了民进中央参政议政特邀研究员、国家乡村振兴局开发指导司原副司长刘晓山,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原副主任寇建平讲话,对研究会未来的发展把脉指航,提出发展建议。

  分支机构是研究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会员活动和发展会员的主要平台之一,具有宣传联系,促进研究会发展的重要作用。本次会议对各分支机构的建立健全提出了新的要求与目标。

  会议指出,本次换届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讲奉献,讲程序讲纪律,做到高质量、高水平、高效率、高标准地完成各项筹备任务,展现出研究会的良好形象风采。

  会议强调,要建立工作负责制,各分支机构都要按照责任分工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以严细深实的作风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建立互助合作制,互相补台,通力协作,共同把研究会各项工作完成好。大家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提出了完善补充建议。

  与会人员表示,通过此次交流会,将更好地促进总会以及分支机构间的紧密协作,携手向前,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此次分支机构管理工作会的成功召开,研究会全体人员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促进了研究会与分支机构之间的沟通,为下一阶段工作拓展指明了发展方向。各分支机构代表也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开拓创新、规范发展,探索符合专业特点的新业务,汇聚各方力量夯实根基,为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郑德岭,副秘书长田玉川、鲁诚及各分支机构代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登录 / 免费注册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新评论
 
  •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 2012-2025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射击场路 邮箱:xiaokangyanjiuhui@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2030029号-4
  •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