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ongguoxiaokang
登录 |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滚动播报: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人民网
高端在线  
习近平向全国广大农民和工作在“
汪洋:法治护航粮食安全 ...
推动东北全面振兴,习近平总书记作出 ...
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2023年8月3 ...
习近平出席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五次会 ...
习近平总书记谈“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 ...
习近平:中国式现代化是强国建设、民 ...
调研报告  
全国政协“改进校园餐食管理”调
全国政协监督性调研组来湘调研精准扶 ...
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到洛宁 ...
全国政协就脱贫攻坚工作在山西省调研 ...
全国政协“推进养老服务供给侧结构性 ...
民革中央重点调研聚焦“一带一路”西 ...
杨培森在江西赣州调研行业对口帮扶工 ...
聚焦三农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绵阳市狠抓“四个调” 推进农业供给侧 ...
立足"三农"服务城乡百姓 ...
打赢脱贫攻坚战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 ...
精准扶贫 深耕“三农” ...
创建国家级农业产业园助力农业现代化 ...
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守住三条底线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会动态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 2023第一次分支机构管理工作会召开

时间:2023-05-09 人阅读 评论
来源: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为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精神以及近期农业农村部印发《关于开展论坛活动专项清理整治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分支机构管理工作,促进研究会各分支机构健康有序发展,提高研究会社会品牌影响。5月9日,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召开2023第一次分支机构管理工作会。会议由常务理事、副秘书长郑德岭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精神,通报了前期筹备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分支机构清理整治工作方案,对优化分支机构结构、推进自查自纠等事项进行了整改落实,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全面部署。

  会议提出,接下来将对“僵尸型”分支机构予以撤销,对怠于开展工作的分支机构进行整顿、整改,形成“有进有出”,充分调动分支机构开展活动。

  会议要求,各分支机构要不断提升自身的组织能力,要有特色,在自身的专业下功夫,做优绩效;要有活力,开展好各项申报活动,做优活动;要有影响力,为打造研究会大品牌贡献出一份力量,做优品牌。

  会议强调,各分支机构要加强对意识形态、舆情等各类风险研判,严禁利用举办活动发表错误言论,严禁开展非法或违规活动,确保分支机构安全有序发展。

  与会期间,各分支机构负责人畅所欲言,进行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以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就项目资源进行了分享。对工作路径、工作创新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对如何推进各分支机构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彬选在总结发言中强调,要有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工作举措,更好的长效机制,要把好政治关,确保活动的引领性、示范性、带动性,提升活动开展水平。他说,每一个分支机构都有很好的前景、资源和渠道,要高质量推动研究工作,深入开展实践调研,积极履行服务职能,深化交流与合作,进一步加强内部治理。同时希望各分支机构加强沟通,促进融合融汇,发挥我会优势,凝聚智慧、形成合力,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与会人员表示,这次分支机构座谈交流准备充分、内容充实、收获很大。是一次政治理论、政策法规传达贯彻的学习会,是一次部署工作、促进落实的研讨会,是一次业务互鉴、共同提高的交流会。是研究会建设发展的思路拓展与创新实践。通过此次交流会,将更好地促进总会以及分支机构间的紧密协作,携手向前,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会议研究了其他事项。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李雪松,副秘书长田玉川、鲁诚及各分支机构代表、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登录 / 免费注册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新评论
 
  •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 2012-2025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射击场路 邮箱:xiaokangyanjiuhui@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2030029号-4
  •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