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ongguoxiaokang
登录 |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滚动播报: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人民网
高端在线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
李强:扎实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
刘国中:加快推进农业科技创新 大面积 ...
李强:全力抓好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稳产保 ...
中央政治局委员 书记处书记 全国人大 ...
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 ...
李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研究发展 ...
调研报告  
全国政协“改进校园餐食管理”调
全国政协监督性调研组来湘调研精准扶 ...
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到洛宁 ...
全国政协就脱贫攻坚工作在山西省调研 ...
全国政协“推进养老服务供给侧结构性 ...
民革中央重点调研聚焦“一带一路”西 ...
杨培森在江西赣州调研行业对口帮扶工 ...
聚焦三农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绵阳市狠抓“四个调” 推进农业供给侧 ...
立足"三农"服务城乡百姓 ...
打赢脱贫攻坚战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 ...
精准扶贫 深耕“三农” ...
创建国家级农业产业园助力农业现代化 ...
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守住三条底线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会动态

2022年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常务理事会召开

时间:2022-09-26 人阅读 评论
来源: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

 

  7月27-28日,按照民政部审计计划,审计组一行对我会开展了为期两天的专项审计,此次审计是对我会2021年度整体工作、财务管理、制度建设等内容进行的一次系统检查。近日,审计组结合审计结果给出了《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专项审计报告》,根据审计小组的反馈意见,会领导高度重视,迅速部署整改工作。

  9月26日上午,2022年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常务理事会召开,由于疫情原因,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会长白长岗对民政部专项审计所提出的相关问题做了重要安排和部署并委托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彬选主持召开会议。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彬选就民政部专项审计结果向常务理事会进行通报,并对审计报告逐条逐项进行研究。

会议现场.jpg

2022年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常务理事会

  会议要求,会内所有人员认识到位、行动迅速、整改到底,按照《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等有关要求,统一思想认识,压紧压实责任,形成上下联动、全面整改的工作格局。

  按民政部、农业农村部现行程序规定,会上全体参会常务理事举手表决全票通过19家分支机构的设立、变更,各分支机构的人事任命以及调整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分支机构名称的决定等事宜。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及时解决好研究会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确分工,加强协调、沟通和配合,确保工作有人抓、问题有人管、责任有人担,全方位做好整改工作,将所有整改措施落实到位。

  会议表示,下一步,研究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跟新时代发展步伐,严格依照部委召开工作会议精神相关规定及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章程,树立依法依规办事意识,按照“规范管理、宏观指导”的原则正规化发展,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共同推动我会各项工作纵向有进步、横向有进位、整体上台阶,力争把研究会办成一个有品牌、有影响力的一流社团组织。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常务理事、会长白长岗,常务理事、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彬选,常务理事、副秘书长郑德岭、李雪松,常务理事陈立祥、程小战参加了此次会议。

  登录 / 免费注册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新评论
 
  •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 2012-2025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射击场路 邮箱:xiaokangyanjiuhui@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2030029号-4
  •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