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ongguoxiaokang
登录 |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滚动播报: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人民网
高端在线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
李强:扎实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
刘国中:加快推进农业科技创新 大面积 ...
李强:全力抓好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稳产保 ...
中央政治局委员 书记处书记 全国人大 ...
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 ...
李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研究发展 ...
调研报告  
全国政协“改进校园餐食管理”调
全国政协监督性调研组来湘调研精准扶 ...
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到洛宁 ...
全国政协就脱贫攻坚工作在山西省调研 ...
全国政协“推进养老服务供给侧结构性 ...
民革中央重点调研聚焦“一带一路”西 ...
杨培森在江西赣州调研行业对口帮扶工 ...
聚焦三农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绵阳市狠抓“四个调” 推进农业供给侧 ...
立足"三农"服务城乡百姓 ...
打赢脱贫攻坚战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 ...
精准扶贫 深耕“三农” ...
创建国家级农业产业园助力农业现代化 ...
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守住三条底线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会动态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召开2021年第二次分支机构管理工作会

时间:2021-11-19 人阅读 评论
来源: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

会议现场.jpg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2021年第二次分​支机构管理工作会

  11月19日下午,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在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二次分支机构管理工作会,会议总结了2021年度完成的各项工作任务,对2022年工作进行部署,探讨了当前分支机构存在的问题以及未来发展方向,落实分支机构的层级管理责任。研究会领导、各分支机构代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郑德岭主持。

  会上,分支机构分别对2021年开展的主要工作、面临的主要问题、工作的亮点以及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同时也对2022年分支机构的工作计划提出了各自的发展思路和计划,大家集中智慧,群策群力,共同发展。

  各分支机构纷纷表态,通过此次总结交流,一定紧跟研究会整体发展思路和步伐,在今后的工作中狠抓落实,确保多出业绩,真正做到合作共赢,共同进步。

  常务理事、副秘书长李雪松作为分管分支机构副秘书长代表讲话,他对各分支机构今后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希望通过本次会议,就加强分支机构规范化管理工作统一思想,达成共识;明确新形势下分支机构建设的工作目标,优化人力资源配置,打造专业团队的同时积极拓展业务渠道,共同发展。大家一致表示,将认真履行职责,强化工作责任心,各分支机构之间团结协作,相互配合,完成工作目标。

  最后,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彬选总结讲话。发言中,李彬选秘书长对各分支机构2021年度在行业发展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也就分支机构规范化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要求。2022年各分支机构要继续严格贯彻执行好国家有关社团改革的精神和民政部、农业部对于社团管理的相关要求;在做好研究会和分支机构各项工作的基础上,着重在建章立制和加强规范化管理下功夫,不断深化分支机构的改革创新,全面提升行业服务质量和水平。他希望各分支机构一定要认清形势,明确自身定位和职责,积极有为的开展工作,自觉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遵从职业道德和操守,服从研究会工作大局,积极有为的做好行业各项工作,推动研究会健康持续发展。

  同时,李彬选秘书长对研究会未来工作方向提出几点想法与会人员共同探讨,他强调,研究会要抓住新形势下乡村发展新机遇,加快创新的步伐,解放思想,不断摸索新方式、新方法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好研究会的专家智库、地方政府以及企业的作用,以强化自身优势服务地方政府与企业,坚持围绕企业与地方政府的需求举办开展考察、调研、咨询等服务,为政府提供有效的决策依据。精准对接,促进技术、人才、资金等要素向各地乡村聚集,引导各地乡村发展特色产业规模做大、实力做强。

  此次分支机构管理工作会的成功召开,研究会全体人员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进一步规范了分支机构管理,总结了经验,坚定了信心,提高了认识,找出了问题,落实了工作,明确了新形势下各自的工作任务和目标,同时也为不断改善和提高研究会工作质量和水平奠定了基础,对研究会下一步的工作开展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登录 / 免费注册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新评论
 
  •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 2012-2025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射击场路 邮箱:xiaokangyanjiuhui@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2030029号-4
  •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