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ongguoxiaokang
登录 |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滚动播报: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人民网
高端在线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
李强:扎实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
刘国中:加快推进农业科技创新 大面积 ...
李强:全力抓好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稳产保 ...
中央政治局委员 书记处书记 全国人大 ...
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 ...
李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研究发展 ...
调研报告  
全国政协“改进校园餐食管理”调
全国政协监督性调研组来湘调研精准扶 ...
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到洛宁 ...
全国政协就脱贫攻坚工作在山西省调研 ...
全国政协“推进养老服务供给侧结构性 ...
民革中央重点调研聚焦“一带一路”西 ...
杨培森在江西赣州调研行业对口帮扶工 ...
聚焦三农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绵阳市狠抓“四个调” 推进农业供给侧 ...
立足"三农"服务城乡百姓 ...
打赢脱贫攻坚战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 ...
精准扶贫 深耕“三农” ...
创建国家级农业产业园助力农业现代化 ...
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守住三条底线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会动态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分支机构工作会议

时间:2022-04-24 人阅读 评论
来源: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

2.jpg

2022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第一次分支机构工作会议现场

  4月22日下午,在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会议室召开 2022年第一次分支机构工作会议。研究会领导、分支机构主任、秘书长及研究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彬选参加了会议并讲话,常务理事、副秘书长李雪松主持会议。

  会议同期,与会人员观看了民政部召开的社会组织专项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本次会议是为贯彻落实民政部近期下发《关于开展全国性社会团体、国际性社会团体分支(代表)机构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和《民政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2年社会团体、民办非企业单位抽查审计的通知》两项重要通知精神,总结、检查分支机构管理工作落实情况,进一步加强分支机构规范管理,维护社团组织良好发展秩序,推动各分支机构积极发挥正能量,同时部署2022年下半年研究会主要工作。

  会议要求,各分支机构要组织工作人员认真学习民政部下发的两项通知,提前自查,做好分支机构专项整治工作。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多措并举,本着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通过自查自纠的方式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消除违规隐患。

  分支机构是研究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研究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做好研究会的工作需要各分支机构齐心协力的团队精神,各分支机构要坚持高站位、大格局,把自身发展融入到研究会发展的大目标中,与研究会的期待和要求同心、同向、同行,要清楚认识到分支机构的每一个人都是研究会的一份子,大家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要消除“机构墙”,吹好“协奏曲”,演好“大合唱”。

  会议强调,研究会和分支机构是荣辱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的关系。各分支机构相关负责人压实管理责任,筑牢制度防线,掌握自查进度,按照此次工作会议部署、自查自纠、规范整改、巩固提高自身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研究会分管副秘书长也就相关工作和分支机构与会人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通过本次会议,全体与会人员就加强分支机构规范化管理工作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明确了新形势下分支机构建设的工作目标,为不断改善和提高行业服务质量和水平奠定了基础,各分支机构负责人也结合实际情况提出了想法与建议。

  李彬选秘书长对研究会接下来工作方向提出几点想法与会人员共同探讨。他说,2022年要对以往举办的众多论坛和研讨会活动进行精简,只保留品牌论坛和会议,继续围绕企业与地方政府的需求开展考察、调研、咨询等服务,担当起政府部门参谋助手的作用,发挥好研究会的自身优势,为地方政府与企业服务,真正为政府提供有效的决策依据。精准对接,促进技术、人才、资金等要素向各地乡村聚集,引导各地乡村发展特色产业规模做大、实力做强。同时,他还鼓励各分支机构在业务拓展创新上做出有益的尝试,要拥有卓越的视野,提高站位、放大格局,树立前瞻思维,思想跟得上时代的变化,眼界跟得上实事变局,路径跟得上发展变革,在服务全局中勇担使命,在改革创新中先试先行,在开放合作中引领未来。在工作中,要守助风险底线、强化品牌意识、勇于开拓创新、提升发展效益,共同提升研究会整体社会影响力。

  登录 / 免费注册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新评论
 
  •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 2012-2025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射击场路 邮箱:xiaokangyanjiuhui@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2030029号-4
  •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