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ongguoxiaokang
登录 |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滚动播报: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人民网
高端在线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
李强:扎实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
刘国中:加快推进农业科技创新 大面积 ...
李强:全力抓好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稳产保 ...
中央政治局委员 书记处书记 全国人大 ...
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 ...
李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研究发展 ...
调研报告  
全国政协“改进校园餐食管理”调
全国政协监督性调研组来湘调研精准扶 ...
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到洛宁 ...
全国政协就脱贫攻坚工作在山西省调研 ...
全国政协“推进养老服务供给侧结构性 ...
民革中央重点调研聚焦“一带一路”西 ...
杨培森在江西赣州调研行业对口帮扶工 ...
聚焦三农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绵阳市狠抓“四个调” 推进农业供给侧 ...
立足"三农"服务城乡百姓 ...
打赢脱贫攻坚战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 ...
精准扶贫 深耕“三农” ...
创建国家级农业产业园助力农业现代化 ...
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守住三条底线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会动态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召开2021年度办公会

时间:2021-10-27 人阅读 评论
来源: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

办公会.jpg

​2121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办公工作会议

  10月27日,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彬选主持召开2021年度办公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李雪松,郑德岭,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彬选副会长兼秘书长作近段时间工作的阶段性总结。会议通报了农业农村部对研究会审计情况;分析了研究会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未来面临的形势;部署了今年年会的相关工作以及2021年下半年分支机构会议情况;讨论了研究会未来的工作的新目标、新方法、新机制。

  会议认为,审计工作起着规范引领的作用,要认真对待,把审计作为提升效率、改进工作的有效抓手,通过审计推动研究会工作再上新台阶。接下来研究会将按照审计指出的各项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切实细化整改措施,推进各项问题的整改工作。真正做到认真检视,深挖西剖,彻底整改。

  会议指出,办公室是整个研究会的核心,在研究会的日常工作中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在疫情频频来袭的形势下,如何重发发挥每个岗位的只能作用,是每一个办公室人员在平时的工作中不断摸索和思考的问题。同时,也将加强对各分支机构监管力度。

  会议强调,年会是研究会一年来最重要的一次会议,是对本年工作的总结和对新一年发展的总体规划。年会也是加强分支机构之间的沟通交流的机会,可以增强团队协作的意识,提升研究会的凝聚力,所以要筹备做好今年年会准备工作。

  会议要求,在新发展局势下,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不断摸索新方式、新方法,对照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表,逐项落实,抓紧推进,确保如期完成年度各项重点工作;要担起应有责任,下大力气,想尽一切办法加快推进工作发展,要下真功夫、创新思维、担当作为,继续开展好后续活动,加紧修订完善各项制度,并抓好贯彻执行,确保研究会未来良好发展。

  会上,李彬选副会长兼秘书长还宣读了《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分支机构分管领导职责》,对副秘书长分管各分支机构工作进行分工部署安排。

  李彬选副会长兼秘书长总结发言中强调,研究会的工作要有超前性,工作措施要有针对性,要明确自己的工作任务,摆正自己的位置,真正担当起参谋、助手的作用,要与各分支机构紧密团结在一起,相互配合,共同提高,以此推动研究会工作水平上台阶。同时他还表示,要坚持办好研究会长期以来举办的品牌论坛活动,积极争取农业农村部的大力支持,以学术交流的方式来推动乡村发展,加速引导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步伐。所有工作人员也要认清形势抓住机遇,扎扎实实地做好研究会的各项工作,把研究会做大做强,也为推动我国全面乡村振兴,全民共同富裕贡献一份力量。

  李雪松、郑德岭副秘书长和工作人员也针对研究会发展提出可行性建议,大家一致表示,认真履行职责,强化工作责任心,专心致志做好本职工作,各部门之间团结协作,相互配合,完成工作目标,使研究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登录 / 免费注册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新评论
 
  •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 2012-2025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射击场路 邮箱:xiaokangyanjiuhui@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2030029号-4
  •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