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ongguoxiaokang
登录 |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滚动播报: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人民网
高端在线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
李强:扎实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
刘国中:加快推进农业科技创新 大面积 ...
李强:全力抓好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稳产保 ...
中央政治局委员 书记处书记 全国人大 ...
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 ...
李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研究发展 ...
调研报告  
全国政协“改进校园餐食管理”调
全国政协监督性调研组来湘调研精准扶 ...
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到洛宁 ...
全国政协就脱贫攻坚工作在山西省调研 ...
全国政协“推进养老服务供给侧结构性 ...
民革中央重点调研聚焦“一带一路”西 ...
杨培森在江西赣州调研行业对口帮扶工 ...
聚焦三农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绵阳市狠抓“四个调” 推进农业供给侧 ...
立足"三农"服务城乡百姓 ...
打赢脱贫攻坚战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 ...
精准扶贫 深耕“三农” ...
创建国家级农业产业园助力农业现代化 ...
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守住三条底线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会动态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2020年第二次分支机构工作会召开

时间:2020-12-01 人阅读 评论
来源: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

会议现场.jpg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召开2020年第二次分支机构工作会

  12月1日下午,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召开2020年第二次分支机构工作会,会议部署2020年研究会年会工作,了解各分支机构2021年开展相关工作计划,并评选2020年优秀分支机构和优秀员工。研究会领导、分支机构代表、全体工作人员齐聚一堂。

  会议由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郑德岭主持。

  会上,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彬选重点讲话,他说,今年,突如其来的疫情给完成年初既定的全年目标任务带来了挑战。在这样的情况下,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在白长岗会长的领导下,在班子成员的带领下,在各位同仁的共同努力下,能够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工作,工作一直没有耽误,各项工作蓬勃开展,取得了不少成绩,实属来之不易。分支机构的规模也逐渐扩大,管理逐步规范,开展了一些活动,产生了良好影响。同时,他也对研究会的规范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认为,分支机构是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重要的组成部分,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对所属分支机构有监督和管理的职责。研究会和分支机构要在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的前提下,坚持服务为本,做好行业各项服务工作,为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李彬选副会长兼秘书长在讲话中强调,年会是研究会及分支机构沟通交流的平台,一年一次的机会,无论是对分支机构还是对研究会来讲都是一次重要的活动。

  会议要求,年会没有特殊情况所有分支机构都要出席,各分支机构要高度重视,针对年会的基本安排要做出及时反馈与回复,并全身心投入到年会筹备工作中。各分支机构要认真落实好年会有关工作要求,凝心聚力,大家共同努力,为办好年会奉献一份力量,确保实现成功圆满的目标。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做好新一年的工作计划非常重要,在分支机构工作交流环节,各分支机构对2020年开展的主要工作、面临的主要问题、工作的亮点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同时也对2021年分支机构的工作计划提出了各自的发展思路和计划,大家集中智慧,群策群力,共同发展。

  员工是研究会发展的动力和源泉,分支机构是发展中不可缺少的力量。在2020年研究会开展工作过程中 ,也涌现出优秀的员工和团队,助力研究会稳健发展。会上,评选出2020年优秀分支机构和优秀员工,感谢他们为研究会做出的付出与贡献,并鼓励他们不断进取,再创佳绩,在新的一年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研究会做出新的贡献。

  此次分支机构工作会的成功召开,进一步规范了分支机构管理,总结了经验,坚定了信心,提高了认识,找出了问题,落实了工作,明确了新形势下各自的工作任务和目标,同时也为不断改善和提高研究工作质量奠定了基础,对研究会下一步的工作开展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副秘书长田玉川、冯秀梅,办公室主任任绪斌,各分支机构主任、副主任、秘书长代表,研究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登录 / 免费注册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新评论
 
  •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 2012-2025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射击场路 邮箱:xiaokangyanjiuhui@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2030029号-4
  •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