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ongguoxiaokang
登录 |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滚动播报: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人民网
高端在线  
刘国中:加快推进农业科技创新 大
李强:全力抓好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稳产保 ...
中央政治局委员 书记处书记 全国人大 ...
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 ...
李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研究发展 ...
李强在湖北调研时强调:以只争朝夕奋 ...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 中 ...
调研报告  
全国政协“改进校园餐食管理”调
全国政协监督性调研组来湘调研精准扶 ...
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到洛宁 ...
全国政协就脱贫攻坚工作在山西省调研 ...
全国政协“推进养老服务供给侧结构性 ...
民革中央重点调研聚焦“一带一路”西 ...
杨培森在江西赣州调研行业对口帮扶工 ...
聚焦三农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绵阳市狠抓“四个调” 推进农业供给侧 ...
立足"三农"服务城乡百姓 ...
打赢脱贫攻坚战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 ...
精准扶贫 深耕“三农” ...
创建国家级农业产业园助力农业现代化 ...
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守住三条底线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会动态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召开秘书长办公会

时间:2020-03-24 人阅读 评论
来源: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

  为深入落实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加快推进年度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奋力实现全年目标,夺取疫情防控和研究会发展双胜利,3月23日下午,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彬选主持召开秘书长办公会。

  会上,李彬选副会长兼秘书长首先做了近段时间工作的阶段性总结。今年突如其来的武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给各界带来巨大的影响,自疫情爆发以来,在白长岗会长的领导下,对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积极部署,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和本职工作的同时,始终心系疫区人民,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和使命,尽最大努力支持一线防疫工作。白会长亲自带头捐款20万元,用于武汉疫情防控,在他的带领下,研究会的工作人员、会领导和各分支机构,积极响应,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心,大家积极捐款捐物。在这其中涌现出了几个具有代表性的典型:现代农业产业联盟委员会的发起单位锦州港,朱重庆副会长领导的浙江航民实业集团,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新农人发展委员会,以及范爱国副会长,任开国副会长等,还有研究会工作人员都在防疫工作表现出舍小家,顾大家的无私奉献精神。由于民政部本月16日发布提示,社会组织未经批准,不得擅自围绕疫情防控举办评比达标表彰活动,对于在疫情防控、捐款捐物、复工复产等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集体或个人,社会组织可以给予通报或表扬,但不得冠以奖项或荣誉名称,不得发放奖牌或证书等。李彬选副会长兼秘书长特此在会上对大家的善举提出赞美及表扬。他说,这充分体现了我们小康人在大灾大难面前,无私奉献精神,并希望将种精神继续发扬光大,传承下去。

  会议指出,今年武汉疫情影响,给社会各界带来了很大的影响,面对今年的形势和压力,党中央要求一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一手抓好经济发展,所以任务繁重,绝不能掉以轻心,特别是对我们社团的发展,带来了很大影响,这就要求研究会每个人出谋划策,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研究会的发展,贡献我们自己的力量。

  会议要求,受疫情影响,要有忧患意识,任何时候,都要居安思危,不能高枕无忧。今年的经济形势更是雪上加霜,我们的生存也面临着很大的挑战,再不努力,就会被大环境所淘汰,大家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疫情之下,更要有紧迫感、压力感、责任感,这就要提前做好筹备工作,面对疫情要积极面对,要有长远发展目标,不能让疫情影响计划好的工作,特别是一些重点论坛、调研等工作。

  会议强调,要按照之前制定好的年度工作计划,抓好落实。让过去的工作作风焕然一新,要建立好分支机构考评制度、工作人员考勤制度和考核制度,形成能者多得的工作氛围,按照日常的考核,年底评优秀工作人员。研究会每个人都要有主人翁意识,互相监督,互相制约,把优秀能干事的人吸收进来为研究会发展服务。

  会上,李彬选副会长兼秘书长重点指出,《全国乡村振兴优秀案例》和《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论坛演讲选编(2019)》两本书的发行是今年上半年的重要工作,每个人都要承担一定责任,体现价值,不仅要产生社会效益,同时为乡村振兴助力。他还强调,继续加大力度对分支机构的管理,及时了解分支机构开展活动的情况,随时掌握他们的动态,了解他们的需求,加强沟通和交流,及时清理违规,不按要求办事的分支机构,同时要吸收一些有实力,有影响的企业和人员加入。

  最后,李彬选副会长兼秘书长总结发言中指出,研究会今后的工作站位要高,工作要创新,开展、研究工作要做到“言必出,行必果”,让“能上能下,能出能进”成为工作常态。同时要加强与各级政府达成战略合作,通过不同形式与各界联系,整合资源,解决“造血”功能,把研究会的工作搞得更具特色,注重品牌形象,提高影响力。下一步要制定目标规划,专家团队补充,专家智库班子调整,集中社会力量,凝心聚力,团结一心,共同打造好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这一平台。

  李雪松、郑德岭副秘书长也针对研究会发展提出可行性建议,大家一致表示,认真履行职责,强化工作责任心,专心致志做好本职工作,各部门之间团结协作,相互配合,完成2020年全年工作。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李雪松,郑德岭,办公室主任任绪斌及研究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登录 / 免费注册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新评论
 
  •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 2012-2025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射击场路 邮箱:xiaokangyanjiuhui@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2030029号-4
  •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