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ongguoxiaokang
登录 |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滚动播报: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人民网
高端在线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
李强:扎实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
刘国中:加快推进农业科技创新 大面积 ...
李强:全力抓好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稳产保 ...
中央政治局委员 书记处书记 全国人大 ...
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 ...
李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研究发展 ...
调研报告  
全国政协“改进校园餐食管理”调
全国政协监督性调研组来湘调研精准扶 ...
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到洛宁 ...
全国政协就脱贫攻坚工作在山西省调研 ...
全国政协“推进养老服务供给侧结构性 ...
民革中央重点调研聚焦“一带一路”西 ...
杨培森在江西赣州调研行业对口帮扶工 ...
聚焦三农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绵阳市狠抓“四个调” 推进农业供给侧 ...
立足"三农"服务城乡百姓 ...
打赢脱贫攻坚战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 ...
精准扶贫 深耕“三农” ...
创建国家级农业产业园助力农业现代化 ...
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守住三条底线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会动态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健康事业发展委员会成立仪式暨美哈医药公益扶贫启动大会在沪举行

时间:2019-11-23 人阅读 评论
来源: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

 

会场.jpg

大会现场

  11月22日,“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健康事业发展委员会成立仪式暨美哈医药公益扶贫启动大会”在上海南郊宾馆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主办,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健康事业发展委员会承办。

会场2.jpg

大会现场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彬选、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原副局长蒲长城、国家卫生部原副部长张凤楼、清华大学社科院健康产业与管理研究中心主任黄德海、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王钟、仁和药业董事长杨文龙、美哈(医药)集团董事长陈信杰及卫生健康相关领域权威专家学者、企业和机构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李彬选.jpg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彬选致辞

  李彬选秘书长在开幕致辞中指出,“习近平同志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健康中国’的发展战略,并指出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要完善国民健康政策,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健康事业涉及诸多领域,影响千家万户,发展潜力大,对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要意义。”

启动仪式1.jpg

成立.jpg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健康事业发展委员会成立仪式

  随后,李彬选、张凤楼、蒲长城、黄德海和陈信杰上台共同启动了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健康事业发展委员会成立仪式。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健康事业发展委员会坚持“服务政府、服务企业、服务消费者”的宗旨,致力于健康事业的发展和科技的进步,将在产品研发、市场管理、行业自律、完善国民健康政策及标准化建设等各个方面为我国健康事业的发展提供全方位服务,助力实施“健康中国”战略。

张凤楼.jpg

国家卫生部原副部长张凤楼演讲

  张凤楼副部长在演讲中指出,我国正处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在经济高速发展过程中,健康和公益事业是增进民生福祉、惠及社会大众的事业,关系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对于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传承民族精神、引领社会风尚具有重要意义。

蒲长江.jpg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原副局长蒲长城演讲

  蒲长城副局长指出,在人民对美好生活需要日益增长的新时代里,在健康中国建设已经上升为国家战略的大背景下,健康问题日趋受到重视,企业应该在创造自身经济价值的同时创造良好的社会公益价值,将企业的社会责任与经济责任结合起来,推动健康事业进步,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活动现场与会嘉宾与企业代表们就推动我国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完善国民健康体系、提高全民健康意识、助力脱贫攻坚等相关话题各抒己见,踊跃发言,积极为推进健康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陈新杰.jpg

美哈(医药)集团董事长陈信杰宣布正式启动公益扶持计划

  本次活动中陈信杰主任宣布正式启动公益扶持计划,美哈(医药)集团将免费送出价值6000万的产品帮助妇科患者进行扶持治愈,并每年拿出600万元创业基金帮助女性自主创业,为加快推进健康中国战略的实施、助力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以卫生健康发展的公益性、包容性和创新性为重点,为将思想领导力快速转化为实际生产力,将公共政策和理论研究落实为提升人民卫生健康水平的切实举措贡献了积极力量,为各界深度交流与合作搭建了重要平台,进一步推动了“健康中国”战略的实施。

  登录 / 免费注册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新评论
 
  •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 2012-2025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射击场路 邮箱:xiaokangyanjiuhui@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2030029号-4
  •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