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ongguoxiaokang
登录 |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滚动播报: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人民网
高端在线  
刘国中:加快推进农业科技创新 大
李强:全力抓好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稳产保 ...
中央政治局委员 书记处书记 全国人大 ...
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 ...
李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研究发展 ...
李强在湖北调研时强调:以只争朝夕奋 ...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 中 ...
调研报告  
全国政协“改进校园餐食管理”调
全国政协监督性调研组来湘调研精准扶 ...
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到洛宁 ...
全国政协就脱贫攻坚工作在山西省调研 ...
全国政协“推进养老服务供给侧结构性 ...
民革中央重点调研聚焦“一带一路”西 ...
杨培森在江西赣州调研行业对口帮扶工 ...
聚焦三农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绵阳市狠抓“四个调” 推进农业供给侧 ...
立足"三农"服务城乡百姓 ...
打赢脱贫攻坚战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 ...
精准扶贫 深耕“三农” ...
创建国家级农业产业园助力农业现代化 ...
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守住三条底线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会动态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中医药农业产业化专业委员会举行成立揭牌仪式

时间:2015-06-18 人阅读 评论
来源: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
搭建平台  创新发展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中医药农业产业化
专业委员会举行成立揭牌仪式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中医药农业产业化专业委员会举行成立揭牌仪式.jpg

  2015年6月18日,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所属第一个分支机构——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中医药农业产业化专业委员会举行成立揭牌仪式。
  出席成立仪式的领导有: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会长王巨禄,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顾问段应碧,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顾问肖万钧,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顾问宋晓梧,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顾问、常务理事尹成杰,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副会长、常务理事邓伟,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常务理事任开国等。
  成立仪式由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常务理事刘强主持。
  首先,由尹成杰顾问宣读《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中医药农业产业化专业委员会成立批复》。
  王巨禄会长和段应碧顾问一起为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中医药农业产业化专业委员会揭牌。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中医药农业产业化专业委员会主任任开国在致辞中表示:“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中医药农业产业化专业委员会的成立是一件大好事,一定要为促进我国中医药事业发展和提高人民的健康水平做出更大的贡献。”
  保和堂(焦作)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单洋和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中医药农业产业化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何念民介绍了企业走产、学、研相结合发展的“保和堂模式”的优势及规模化发展的宏伟规划。
  王巨禄会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中医药农业产业化专业委员会成立的重要意义有三点:一是拓宽了中国小康建设研究的领域,使研究会的工作视野更宽泛;二是创新研究会的工作和调研方式,有利于拓展小康研究领域,也为不同领域的创新发展搭建了平台;三是有利于研究会更好的整合社会各方面资源,凝聚各方力量,打造更多平台,共同为小康建设研究事业的跨越发展,实现全面小康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与会领导、专家学者、企业家还就中医药安全,特色农业的发展,农业产业化以及小康建设研究调研基地的设立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并达成了共识。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中医药农业产业化专业委员会举行成立揭牌仪式1.jpg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中医药农业产业化专业委员会举行成立揭牌仪式2.jpg
 
  登录 / 免费注册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新评论
 
  •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 2012-2025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射击场路 邮箱:xiaokangyanjiuhui@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2030029号-4
  •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