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ongguoxiaokang
登录 |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滚动播报: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人民网
高端在线  
王沪宁:以高度责任感使命感做好民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习近平主持会 ...
张国清:与时俱进加强食品安全治理 坚 ...
习近平:加强涉外法制建设 营造有利法 ...
习近平的黄河情怀 ...
李强对推进农田水利和高标准农田建设 ...
李强出席第六届进博会开幕式并发表主 ...
调研报告  
全国政协“改进校园餐食管理”调
全国政协监督性调研组来湘调研精准扶 ...
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到洛宁 ...
全国政协就脱贫攻坚工作在山西省调研 ...
全国政协“推进养老服务供给侧结构性 ...
民革中央重点调研聚焦“一带一路”西 ...
杨培森在江西赣州调研行业对口帮扶工 ...
聚焦三农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绵阳市狠抓“四个调” 推进农业供给侧 ...
立足"三农"服务城乡百姓 ...
打赢脱贫攻坚战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 ...
精准扶贫 深耕“三农” ...
创建国家级农业产业园助力农业现代化 ...
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守住三条底线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高端在线

王沪宁:以高度责任感使命感做好民族宗教工作

时间:2023-12-21 人阅读 评论
来源:人民日报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王沪宁17日至19日在云南调研。他表示,民族宗教工作是党治国理政必须做好的重大工作,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主线和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以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民族宗教工作,促进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社会稳定。

  在西双版纳和玉溪,王沪宁来到景洪市曼景罕居民小组、云南佛学院西双版纳分院、西双版纳总佛寺、西双版纳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馆和有关企业,了解民族团结、宗教工作、乡村振兴、民族文化传承、群众生产生活等情况。他表示,民族团结是我国各族人民的生命线,要把推动各民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共同奋斗作为新征程党的民族工作的重要任务,把改善民生、凝聚人心作为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各族人民。在昆明,王沪宁到西山区百草村、云南省博物馆、滇池宝丰湿地调研。他表示,云南各民族长期以来交往交流交融,要树牢正确的中华民族历史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进各族群众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

  调研期间,王沪宁表示,云南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决策部署,民族宗教领域总体和谐稳定。要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和民族地区各项工作的主线,加强中华民族共同体理论体系建设,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促进各民族广泛交往交流交融,讲好中华民族故事,努力建设我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要把坚持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的硬道理,锚定中国式现代化目标任务,加快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发展,深入推进兴边富民行动。要坚持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王沪宁还看望了在昆明的全国政协委员和云南省政协机关干部。

  石泰峰一同调研。

  登录 / 免费注册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新评论
 
  •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 2012-2025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射击场路 邮箱:xiaokangyanjiuhui@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2030029号-4
  •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