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ongguoxiaokang
登录 |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滚动播报: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人民网
高端在线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
李强:扎实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
刘国中:加快推进农业科技创新 大面积 ...
李强:全力抓好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稳产保 ...
中央政治局委员 书记处书记 全国人大 ...
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 ...
李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研究发展 ...
调研报告  
全国政协“改进校园餐食管理”调
全国政协监督性调研组来湘调研精准扶 ...
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到洛宁 ...
全国政协就脱贫攻坚工作在山西省调研 ...
全国政协“推进养老服务供给侧结构性 ...
民革中央重点调研聚焦“一带一路”西 ...
杨培森在江西赣州调研行业对口帮扶工 ...
聚焦三农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绵阳市狠抓“四个调” 推进农业供给侧 ...
立足"三农"服务城乡百姓 ...
打赢脱贫攻坚战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 ...
精准扶贫 深耕“三农” ...
创建国家级农业产业园助力农业现代化 ...
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守住三条底线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开幕

时间:2018-10-23 人阅读 评论
来源:新华网

  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开幕

  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赵乐际韩正到会祝贺

  王沪宁代表党中央致词

  10月22日,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等在主席台就座,祝贺大会召开。

  10月22日,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这是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等同与会代表亲切握手。

  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22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赵乐际、韩正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到会祝贺,王沪宁代表党中央致词。

  人民大会堂大礼堂气氛庄重热烈。主席台上方悬挂着“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会标,后幕正中象征着中国工会和中国工人阶级团结统一的工会会徽熠熠生辉,10面鲜艳的红旗分列两侧。二楼眺台悬挂着“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团结动员亿万职工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巨型横幅。

  承载着亿万职工的重托,来自全国各行各业的2000多名中国工会十七大代表和近百名特邀代表出席盛会。

  10月22日,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这是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主席台向与会代表致意。

  上午9时30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等步入会场,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王东明宣布大会开幕。全体起立,高唱国歌。

  10月22日,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到会祝贺。

  王沪宁代表党中央发表了题为《展示新时代我国工人阶级团结奋斗新风采》的致词。王沪宁首先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国各族职工和工会干部致以诚挚的问候。

  王沪宁在致词中说,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工人阶级以高度的主人翁使命感和历史责任感,积极投身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火热实践。中国工会十六大以来,各级工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组织动员职工建功立业,推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深化工会改革创新,各项工作取得重要进展,工会组织和工会工作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显著增强。

  王沪宁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新时代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创新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宏伟蓝图,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任务,更是我国工人阶级的历史使命。希望我国工人阶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坚守理想信念,弘扬民族精神,激发劳动热情,矢志改革创新,练就过硬本领,唱响新时代奋斗者之歌。

  共青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贺军科,中央军委委员、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主任苗华,先后代表人民团体和解放军、武警部队向大会致贺词。

  王东明代表中华全国总工会第十六届执行委员会作了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团结动员亿万职工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奋斗》的报告。报告分为3个部分:过去五年工会工作的重点成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今后五年工会工作的主要任务。

  大会以书面报告的形式向代表提交了《中国工会章程(修正案)》、《中华全国总工会第十六届执行委员会财务工作报告》、《中华全国总工会第十六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请代表审议。

  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有关领导同志出席会议。

  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门、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各人民团体、北京市负责同志,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工会界的朋友,首都各界职工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登录 / 免费注册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新评论
 
  •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 2012-2025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射击场路 邮箱:xiaokangyanjiuhui@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2030029号-4
  •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