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ongguoxiaokang
登录 |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滚动播报: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人民网
高端在线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
李强:扎实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
刘国中:加快推进农业科技创新 大面积 ...
李强:全力抓好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稳产保 ...
中央政治局委员 书记处书记 全国人大 ...
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 ...
李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研究发展 ...
调研报告  
全国政协“改进校园餐食管理”调
全国政协监督性调研组来湘调研精准扶 ...
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到洛宁 ...
全国政协就脱贫攻坚工作在山西省调研 ...
全国政协“推进养老服务供给侧结构性 ...
民革中央重点调研聚焦“一带一路”西 ...
杨培森在江西赣州调研行业对口帮扶工 ...
聚焦三农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绵阳市狠抓“四个调” 推进农业供给侧 ...
立足"三农"服务城乡百姓 ...
打赢脱贫攻坚战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 ...
精准扶贫 深耕“三农” ...
创建国家级农业产业园助力农业现代化 ...
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守住三条底线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全面小康 > 小康故事

红色之旅为决胜全面小康补钙壮骨

时间:2020-06-15 人阅读 评论
来源:西安网

  最近,一些地方开展了“追寻红色足迹•助力全面小康”主题党日活动。红色之旅,引领人们追寻红色足迹,重温革命历史,铭记初心使命,给力互联网党建,助力决胜全面小康。

  追寻红色足迹,重温革命历史。很多地方有红色文化纪念馆。红色文化纪念馆,是革命文化的载体。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我们要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今天,物质生活好了很多,极少数人忘了历史,甚至数典忘祖。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对于中国共产党人来说,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追寻红色足迹,重温革命历史,追忆历史瞬间,可以让人们在忆苦思甜中更加明白今日和平、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追寻红色足迹,铭记初心使命。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近现代中国陷入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的深渊。无数仁人志士为了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前赴后继。中国人民付出了3500多万伤亡的代价,才赢得了全民族抗战的胜利。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战争,不少优秀的中华儿女献出了宝贵的生命。他们很好地践行了初心使命,是今人的楷模。共产党员应当以他们为榜样,深入践行初心使命,让初心使命在筑梦路上闪耀。

  追寻红色足迹,给力互联网党建。互联网发展非常迅猛。互联网企业、网络社会组织中有不少党员。互联网是亿万人民共同的精神家园。加强互联网党建,让共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可以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进而更好地弘扬网络文明、建设清朗网络空间。追寻红色足迹,共产党员铭记初心使命,增强干事创业的事业心、责任感、使命感、担当精神,更好地投身于互联网发展的大潮,更好地为网络空间治理贡献力量,互联网技术会发展得更好,网络空间会更加天朗气清。

  追寻红色足迹,助力决胜全面小康。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文章合为时而著,歌诗合为事而作,互联网企业、网络社会组织应当参与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大潮中来。互联网企业、网络社会组织可以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出健康、积极、向上的网络舆论氛围。互联网企业、网络社会组织应当多多发布、传播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先进典型的事迹,以榜样的力量感染更多人、激励更多人。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网上形成了宣传先进典型的浓厚氛围,可以激荡起人们内心崇德向善、明德惟馨、见贤思齐、择善而从的无穷动力。

  各地都可以组织红色之旅活动,让互联网从业人员从革命历史中汲取充足的精神养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参与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大潮中!

  登录 / 免费注册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新评论
 
  •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 2012-2025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射击场路 邮箱:xiaokangyanjiuhui@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2030029号-4
  •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