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ongguoxiaokang
登录 |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滚动播报: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人民网
高端在线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
李强:扎实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
刘国中:加快推进农业科技创新 大面积 ...
李强:全力抓好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稳产保 ...
中央政治局委员 书记处书记 全国人大 ...
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 ...
李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研究发展 ...
调研报告  
全国政协“改进校园餐食管理”调
全国政协监督性调研组来湘调研精准扶 ...
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到洛宁 ...
全国政协就脱贫攻坚工作在山西省调研 ...
全国政协“推进养老服务供给侧结构性 ...
民革中央重点调研聚焦“一带一路”西 ...
杨培森在江西赣州调研行业对口帮扶工 ...
聚焦三农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绵阳市狠抓“四个调” 推进农业供给侧 ...
立足"三农"服务城乡百姓 ...
打赢脱贫攻坚战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 ...
精准扶贫 深耕“三农” ...
创建国家级农业产业园助力农业现代化 ...
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守住三条底线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全面小康 > 小康故事

让全面小康经得起历史检验

时间:2019-01-22 人阅读 评论
来源:湖北日报

  时间的脚步从未停歇,奋斗的印记清晰可见。刚刚闭幕的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和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凝聚了共识,增强了合力,在荆楚大地吹响了奋进的号角。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的奋斗之年,是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在我省举办之年。新的使命、新的部署呼唤我们,振奋精神面貌展现新气象,积聚奋进力量干出新作为。

  信心就是力量。越是任务繁重、责任重大、考验严峻,越要保持战略定力、提振发展信心。当前国际形势风云变幻,面临的不确定性因素增加,我们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重要战略机遇期的科学判断上来,统一到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省经济工作会议关于今年工作的安排部署上来。聚焦聚力“四个着力”“四个切实”,迎难而上不徘徊、不观望,笃定必胜信心不动摇、不退缩,咬定发展目标不松气、不泄气,应对复杂难题不浮躁、不折腾,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紧密结合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确保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在湖北得到全面有效落实。

  时不我待,形势催人。从现在起到2020年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只有一年多的时间,我们要突出主攻方向,抓住主要矛盾,精准施策、接续用力,把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主动权。我们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坚定不移打好三大攻坚战,落实“六稳”工作部署,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等各项工作。要在“一芯两带三区”区域和产业发展战略布局中,主动找位定位,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强化项目支撑,把这一战略布局作为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具体行动。要下足绣花功夫,全力向贫困发起冲刺,确保全面小康路上不落下一个贫困群众,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得到人民认可、经得起历史检验。

  任何伟大的事业,都始于梦想、成于实干。在奔跑中奋力逐梦,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坚决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咬定新目标、担负新使命,只争朝夕、苦干实干,我们就一定能激活蕴藏于梦想中的创造伟力,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打下决定性基础。

  登录 / 免费注册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新评论
 
  •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 2012-2025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射击场路 邮箱:xiaokangyanjiuhui@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2030029号-4
  •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