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ongguoxiaokang
登录 |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滚动播报: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人民网
高端在线  
刘国中:加快推进农业科技创新 大
李强:全力抓好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稳产保 ...
中央政治局委员 书记处书记 全国人大 ...
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 ...
李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研究发展 ...
李强在湖北调研时强调:以只争朝夕奋 ...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 中 ...
调研报告  
全国政协“改进校园餐食管理”调
全国政协监督性调研组来湘调研精准扶 ...
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到洛宁 ...
全国政协就脱贫攻坚工作在山西省调研 ...
全国政协“推进养老服务供给侧结构性 ...
民革中央重点调研聚焦“一带一路”西 ...
杨培森在江西赣州调研行业对口帮扶工 ...
聚焦三农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绵阳市狠抓“四个调” 推进农业供给侧 ...
立足"三农"服务城乡百姓 ...
打赢脱贫攻坚战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 ...
精准扶贫 深耕“三农” ...
创建国家级农业产业园助力农业现代化 ...
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守住三条底线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全面小康 > 小康故事

决战精准脱贫 决胜全面小康 加快绿色发展

时间:2019-01-21 人阅读 评论
来源:恩施日报

  1月19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州文化中心隆重开幕。

  大会应出席州政协委员381人,实到342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州委书记柯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州政协主席刘建平,副主席肖谏诚、谭建军、王继刚、刘晓冰、向宏贵、张全榜、何义发、向前进,秘书长张树香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州领导刘芳震、柯东海、陈江龙、沙玉山、尹达、张建文、涂元玲、郑开国、丁辉、唐志信、吴槐庆、杨胜才、李岩、黄璟、吕金施、陈晓燕、陈学明、王小平、田金培、张勇强、夏锡璠、高敬佩、孔发阶,有关州级领导许一鸣、刘恒明、杜寿昌、吴建清、顿祖义、戴清堂、张捷,七届州政协副主席刘志兵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座。

  上午9时,肖谏诚宣布大会开幕,全体起立,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柯俊代表中共恩施州委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刚刚过去的2018年,全州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务实重行、砥砺奋进,全州呈现政治生态明显好转、经济生态稳中向好、自然生态持续巩固的良好态势。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人民政协的扎实工作和辛勤付出。过去一年来,全州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充分发挥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紧紧围绕州委、州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职,主动作为,积极建言献策,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柯俊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喜庆之年,也是恩施州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建设鄂西绿色发展示范区的关键之年。全州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一芯驱动、两带支撑、三区协同”高质量发展区域和产业战略布局上来,聚焦建成“鄂西绿色发展示范区”目标定位,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同心协力办好恩施的事,为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柯俊要求,全州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主动给政协出题目、压担子,为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履行职责提供支持。各级政协组织要切实服务发展大局,始终坚持发展第一要务,做到政治协商从发展着眼,民主监督为发展助力,参政议政为发展服务。要切实发挥协商民主作用,把协商民主贯穿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全过程,推动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带动广大政协委员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争创一流业绩。

  刘建平代表政协恩施州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工作。他说,2018年,在州委的坚强领导下,州政协及其常委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揽各项工作的总纲,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为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的主轴,把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建成全国先进自治州献计出力作为工作主线,紧紧围绕“一谷、两基地、三示范区、四大产业集群”的决策部署,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推进恩施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

  刘建平说,新时代赋予人民政协新使命、新任务,人民政协要有新气象、新作为。2019年,全州政协组织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和州委七届四次、五次、六次全会精神,紧扣发展第一要务,紧盯打好“三大攻坚战”、建强四大产业群、推进项目建设、夯实发展平台、优化营商环境、增进民生福祉六大重点任务,进一步转作风、敢担当、善作为、抓落实,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把协商民主贯穿于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全过程,更好发挥思想引领、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重要作用,为“决战精准脱贫、决胜全面小康、加快绿色发展”凝心聚力、献计出力,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献礼!

  向宏贵受政协恩施州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托,向大会报告提案工作。

  谭建军宣读了州政协关于通报表扬2018年度优秀提案和提案办理工作成绩突出单位及个人的决定。

  中央博士服务团部分成员,在我州工作的省政协委员,州直正县级以上单位主要负责人及中央、省驻恩施州有关单位负责人等应邀列席会议。

  登录 / 免费注册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新评论
 
  •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 2012-2025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射击场路 邮箱:xiaokangyanjiuhui@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2030029号-4
  •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