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ongguoxiaokang
登录 |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滚动播报: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人民网
高端在线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
李强:扎实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
刘国中:加快推进农业科技创新 大面积 ...
李强:全力抓好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稳产保 ...
中央政治局委员 书记处书记 全国人大 ...
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 ...
李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研究发展 ...
调研报告  
全国政协“改进校园餐食管理”调
全国政协监督性调研组来湘调研精准扶 ...
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到洛宁 ...
全国政协就脱贫攻坚工作在山西省调研 ...
全国政协“推进养老服务供给侧结构性 ...
民革中央重点调研聚焦“一带一路”西 ...
杨培森在江西赣州调研行业对口帮扶工 ...
聚焦三农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绵阳市狠抓“四个调” 推进农业供给侧 ...
立足"三农"服务城乡百姓 ...
打赢脱贫攻坚战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 ...
精准扶贫 深耕“三农” ...
创建国家级农业产业园助力农业现代化 ...
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守住三条底线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全面小康 > 小康故事

凝聚决胜全面小康的磅礴力量

时间:2019-01-18 人阅读 评论
来源:重庆晨报

1.jpg

  承载着全区人民的热切期待,肩负着继往开来的光荣使命,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1月16日隆重开幕。

  我们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难忘2018年,全区上下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认真贯彻“两山论”“两化论”,统筹抓好乡村振兴和城市提升两个基本面,圆满完成预定的目标任务,全区政治生态更加清明,高质量发展更加坚定,生态环境更加优良,人民生活更加美好,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进中向好,迈出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坚实步伐。

  这一年,区人大常委会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牢记使命责任,依法履职尽责,积极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常委会党组的领导核心作用,扎实有力开展监督工作,不断健全讨论决定重大事项制度,有效推进宪法法律实施,精心搭建代表履职平台,人大工作呈现新气象,取得新进展,实现新作为,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

  刚刚迎来的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武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之年。面对新时代党对人大工作的新要求,面对新时代人民群众的新期待,面对齐心协力抓质量的新态势,区人大及其常委会必须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自我加压,负重前行,务实担当,努力在推动改革发展稳定上有新作为、在推动决策落地落实上有新成效、在推动干部担当作为上有新举措、在推动代表主体作用发挥上有新进展、在推动乡镇人大工作上有新局面、在推动人大自身建设上有新气象,用高质量发展的成果造福于民,以高质量发展的实效取信于民。

  大江东流去,风正一帆悬。全区人民关注着这次盛会,人大代表肩负着光荣而神圣的使命。我们相信,各位代表一定会牢记全区人民重托,认真履行职责,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激励斗志、振奋精神、团结奋进的大会,真正凝聚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武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的磅礴力量,以优异的成绩献礼伟大祖国70华诞!

  登录 / 免费注册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新评论
 
  •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 2012-2025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射击场路 邮箱:xiaokangyanjiuhui@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2030029号-4
  •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