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ongguoxiaokang
登录 |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滚动播报: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人民网
高端在线  
刘国中:加快推进农业科技创新 大
李强:全力抓好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稳产保 ...
中央政治局委员 书记处书记 全国人大 ...
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 ...
李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研究发展 ...
李强在湖北调研时强调:以只争朝夕奋 ...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 中 ...
调研报告  
全国政协“改进校园餐食管理”调
全国政协监督性调研组来湘调研精准扶 ...
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到洛宁 ...
全国政协就脱贫攻坚工作在山西省调研 ...
全国政协“推进养老服务供给侧结构性 ...
民革中央重点调研聚焦“一带一路”西 ...
杨培森在江西赣州调研行业对口帮扶工 ...
聚焦三农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绵阳市狠抓“四个调” 推进农业供给侧 ...
立足"三农"服务城乡百姓 ...
打赢脱贫攻坚战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 ...
精准扶贫 深耕“三农” ...
创建国家级农业产业园助力农业现代化 ...
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守住三条底线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全面小康 > 小康故事

为决胜全面小康加快绿色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时间:2018-11-13 人阅读 评论
来源:恩施日报

  11月8日,恩施州第七次妇女代表大会在州城隆重开幕,来自全州各地、各行业的妇女代表出席会议。州委书记、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柯俊出席并讲话,省妇联主席彭丽敏到会祝贺并讲话。

  州领导张建文、涂元玲、陈晓燕、高敬佩、向宏贵出席会议。

  彭丽敏充分肯定了我州各级党委、政府及社会各界在重视、支持妇女事业发展和妇联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以及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在全州经济发展中所作的贡献。她希望,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在同心共筑中国梦中放飞巾帼梦想。要聚焦新时代新目标,坚持思想政治引领,组织动员广大妇女走在时代前列,引导妇女发挥好在家庭生活、社会生活中的“两个独特作用”,更加紧密地联系和更加有效地服务妇女群众,全面激发深化妇联改革的“源动力”,让广大妇女在促进恩施经济社会发展中建功立业。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突出政治建设,加强队伍建设,抓好作风建设,当好党开展妇女工作的得力助手。

  柯俊代表州委、州人大、州政府、州政协,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与会代表、全州广大妇女和妇女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他指出,五年来,全州广大妇女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身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展现出恩施妇女良好的风貌和优秀的品质。各级妇联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州委对妇女工作的决策部署,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推动全州妇女事业快速发展、夯实党的群众基础作出了重要贡献。

  柯俊指出,我州正处在决胜全面小康、推进绿色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全州广大妇女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强烈的责任担当、过硬的能力本领,在推进我州经济社会发展中激扬巾帼风采。要坚定信念,紧跟党走,将个人、家庭与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紧密联系在一起,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为国家、为人民、为社会作贡献中实现自身价值、赢得社会尊重、收获人生幸福。要主动作为,投身实践,自觉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建设“一谷、两基地、三示范区、四大产业集群”和建成全面小康社会目标上来,在脱贫攻坚主战场、乡村振兴第一线、服务社会各领域创造更好的业绩。要传承美德,引领新风,在家庭要肩负起尊老爱幼、教育子女的责任,传承家庭美德;在社会要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良好社会风尚的倡导者、实践者和推动者。要自强自立,成就自我,坚持学以立德,养成健康的情趣、高尚的情操;坚持学以增智,成为“知识型”“智慧型”的新女性;坚持学以致用,把所学知识应用到生活和工作中去。

  柯俊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加强对妇联工作的领导,深化基层妇联组织改革,研究解决妇女工作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各级妇联组织要加强自身建设,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提高服务大局、服务妇女、服务基层的能力。

  人民团体代表在会上致贺词。会议还听取了恩施州妇联第六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

  登录 / 免费注册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新评论
 
  •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 2012-2025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射击场路 邮箱:xiaokangyanjiuhui@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2030029号-4
  •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