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ongguoxiaokang
登录 |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滚动播报: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人民网
高端在线  
刘国中:加快推进农业科技创新 大
李强:全力抓好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稳产保 ...
中央政治局委员 书记处书记 全国人大 ...
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 ...
李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研究发展 ...
李强在湖北调研时强调:以只争朝夕奋 ...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 中 ...
调研报告  
全国政协“改进校园餐食管理”调
全国政协监督性调研组来湘调研精准扶 ...
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到洛宁 ...
全国政协就脱贫攻坚工作在山西省调研 ...
全国政协“推进养老服务供给侧结构性 ...
民革中央重点调研聚焦“一带一路”西 ...
杨培森在江西赣州调研行业对口帮扶工 ...
聚焦三农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绵阳市狠抓“四个调” 推进农业供给侧 ...
立足"三农"服务城乡百姓 ...
打赢脱贫攻坚战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 ...
精准扶贫 深耕“三农” ...
创建国家级农业产业园助力农业现代化 ...
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守住三条底线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全面小康 > 小康故事

以高质量发展决胜高水平全面小康

时间:2018-08-06 人阅读 评论
来源:淮安日报

  “市委七届七次全会为全市谋划推进高质量发展设定了坐标、指明了方向,我们将迅速贯彻落实全会各项部署,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指标体系,积极拥抱高铁新时代到来,主动融入淮河生态经济带航空货运枢纽建设,确立新思想,突破旧思维,努力走出一条具有涟水特色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加快实现经济发展、宜居环境、幸福指数、社会文明‘四个更大突破’。”涟水县委书记王向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是说。

  王向红从七个方面对涟水高质量发展布局谋篇。一是以产业发展为支撑,系统谋划枢纽型经济发展,推动农业向高效、生态、休闲方向发展,推进工业向产业链、价值链、创新链中高端转型,加快服务业向品质、业态、贡献“三个提升”跨越,致力构建增长速度快、支持质态好、发展后劲足的产业体系。二是以改革开放为动力,通过“宽放”深化改革,通过“广拓”扩大开放,加快形成一批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改革试点经验,着力引进更多龙头型、基地型、补链型重大产业项目,全面融入“一区两带”发展。三是以品质提升为追求,积极推动新老城区互动并进,不断加快重大交通工程建设,稳妥推进乡镇布局优化和农民按城镇化规律集中居住,大力创建特色田园乡村,让老城气质更好、新城颜值更高、交通网络更畅、农民生活更美,打造本地人自豪、外地人向往的副中心城市。四是以文化自信为引领,大力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六进”活动,继续组织“涟水好人”“涟水乡贤”评选,加快科技文化中心和镇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建设,抓好文化遗产保护和“老字号”传承创新,让底蕴深厚的涟水文化在大运河文化带建设中大放异彩。五是以生态改善为标志,严守生态保护、耕地保护、城市开发边界“三条红线”,加快盐河风光带一期、涟水湖森林公园等重点生态工程建设,全力抓好中央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纵深推进“263”专项行动,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建立健全生态建设长效机制,力争2020年创成国家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六是以民生幸福为根本,既尽力而为,又量力而行,积极兴办民生实事,扎实推进脱贫攻坚,不断创新社会治理,努力构建优质高效多样化供给体系,加快推动“七有”不断取得新进展,让涟水人民生活的更为体面、更有尊严。七是以夯实基础为保障,全面做好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健全完善“三项机制”,让干部“轻装上阵”,使大家干事有激情、办事有动力、成事有信心,打造堡垒坚固、活力充沛的基层组织,铸造忠诚担当、实干兴涟的干部队伍。

  登录 / 免费注册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新评论
 
  •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 2012-2025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射击场路 邮箱:xiaokangyanjiuhui@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2030029号-4
  •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