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ongguoxiaokang
登录 |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滚动播报: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人民网
高端在线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
李强:扎实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
刘国中:加快推进农业科技创新 大面积 ...
李强:全力抓好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稳产保 ...
中央政治局委员 书记处书记 全国人大 ...
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 ...
李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研究发展 ...
调研报告  
全国政协“改进校园餐食管理”调
全国政协监督性调研组来湘调研精准扶 ...
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到洛宁 ...
全国政协就脱贫攻坚工作在山西省调研 ...
全国政协“推进养老服务供给侧结构性 ...
民革中央重点调研聚焦“一带一路”西 ...
杨培森在江西赣州调研行业对口帮扶工 ...
聚焦三农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绵阳市狠抓“四个调” 推进农业供给侧 ...
立足"三农"服务城乡百姓 ...
打赢脱贫攻坚战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 ...
精准扶贫 深耕“三农” ...
创建国家级农业产业园助力农业现代化 ...
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守住三条底线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全面小康 > 小康故事

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 同绘决胜全面小康美好蓝图

时间:2018-01-15 人阅读 评论
来源:永川网

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 同绘决胜全面小康美好蓝图

——热烈祝贺区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

       寒梅吐蕊,迎春绽放。昨日,区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隆重召开。来自全区各地的人大代表汇聚一堂,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同绘永川决胜全面小康和推进“兴业兴城、强区富民”美好蓝图。这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我们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一年。一年来,在中共永川区委的领导下,区政府带领全区人民,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永川发展“一二三四”总体思路,全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全区产业集群培育和结构调整扎实推进,经济发展后劲明显增强;改革开放创新向纵深发展,市场活力和发展新动能有效激发;以交通为重点的基础设施建设全面发力,城乡建设掀起新一轮高潮;临江河流域综合治理全面实施,生态环境改善成效初显;民生福祉持续增进,社会保持和谐稳定,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

       2017年,区人大及其常委会坚持党的领导,扎实贯彻新发展理念,恪尽职守,依法履职,适应民主法治建设新要求,全面贯彻区委重大决策部署;坚持服务大局,探索有效监督新途径,着力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坚持依法规范,依法行使重大事项决定权,做好干部任免监督工作;坚持代表主体地位,完善联系群众新机制,代表工作水平不断提升;坚持固本强基,落实自身建设新举措,不断提升人大常委会履职能力,全面完成区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取得了明显成绩。

       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小康、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当前,在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去产能阵痛凸显、新兴产业与传统产业接续断档的背景下,我们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坚持高质量发展要求,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以实施“八项战略行动计划”和 “三项攻坚战”,推动产业集群提质增量,全面加强“三农”工作,提升城乡宜居宜业水平,不断增强发展的体制机制动力,推动形成开放新格局,夯实加快发展的支撑点,深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增强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实践表明,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代表广大人民群众根本利益和共同愿望,是党和国家政权中充分发扬民主,贯彻群众路线的最好实现形式,是人民群众当家作主、实现一切权力属于人民的重要途径和最高实现形式。全体代表肩负着重要使命,会议期间,将审议和通过区人大常委会、区人民政府、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及计划、财政工作报告。代表们的真知灼见,集思广益,必将凝聚为决胜全面小康、推进“兴业兴城、强区富民”新征程的强大动力。

       我们相信,全体区人大代表定能不负人民重托,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实现时代赋予的神圣使命!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登录 / 免费注册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新评论
 
  •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 2012-2025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射击场路 邮箱:xiaokangyanjiuhui@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2030029号-4
  •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