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ongguoxiaokang
登录 |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滚动播报: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人民网
高端在线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
李强:扎实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
刘国中:加快推进农业科技创新 大面积 ...
李强:全力抓好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稳产保 ...
中央政治局委员 书记处书记 全国人大 ...
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 ...
李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研究发展 ...
调研报告  
全国政协“改进校园餐食管理”调
全国政协监督性调研组来湘调研精准扶 ...
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到洛宁 ...
全国政协就脱贫攻坚工作在山西省调研 ...
全国政协“推进养老服务供给侧结构性 ...
民革中央重点调研聚焦“一带一路”西 ...
杨培森在江西赣州调研行业对口帮扶工 ...
聚焦三农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绵阳市狠抓“四个调” 推进农业供给侧 ...
立足"三农"服务城乡百姓 ...
打赢脱贫攻坚战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 ...
精准扶贫 深耕“三农” ...
创建国家级农业产业园助力农业现代化 ...
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守住三条底线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各地发展 > 县市动态

清徐县环境综合整治动真碰硬见实效 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时间:2019-06-03 人阅读 评论
来源:人民网

  “以党员干部‘作风指数’的上升,推动全县‘脏乱指数’的下降,将清徐的生态文明建设提升到一个新的更高层次和水平。”5月31日,清徐县召开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工作推进会议暨全县环境综合整治观摩推进会,总结经验,提出明确目标。

  今年以来,清徐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环境卫生问题,痛下决心“赶考”“补考”一起抓,“新账”“旧账”一起算。在4月2日召开的全县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动员部署大会上提出“一个月整治初见成效,两个月巩固提升,三个月交出合格答卷”的整治目标,并把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作为“一把手”工程,县级领导按照各自包联乡镇和职责分工,全部深入重点领域、重点区域现场指挥,为全县干部群众作出了示范表率。各乡(镇、街道)各部门把“抓重点、攻难点、创亮点”作为重要抓手,履职尽责,加强组织实施,积极落实动员大会各项部署安排,推动工作落实。全县上下形成了政府、企业、乡村、社会力量共担责、齐上手、同治理的工作格局。

  “协同配合要再加强,形成齐抓共管、联防联控、协同作战的工作格局;监督执法要再严格,对环境违法行为要保持高压态势,严罚重处;督查问责要再强化,建立健全常态化督查机制,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宣传舆论要再跟进,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营造浓厚氛围。” 清徐县县委书记王琳玉就下一步的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据了解,在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中,清徐县将扬尘污染防治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民生任务和全县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的首要任务,紧紧围绕降尘、控煤、治污、管车、臭氧防治等重点工作,推出强化工地扬尘管控、强化渣土运输管控、强化道路扬尘管控、强化对柴油货车和散装物料运输车管控、强化工业企业及周边扬尘管控、强化对裸露地面的综合整治等 6项重点措施,更加科学精准的推动问题解决。

  “路子要对,胆子要大,步子要快,效果要好;要勇于创新、探索,打破习惯性思维,在精细上下功夫,在标准上作提高,在办法上抓提升,全面完成环境整治这项艰巨而光荣的任务。”清徐县县长王剑峰的话掷地有声。

  登录 / 免费注册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新评论
 
  •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 2012-2025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射击场路 邮箱:xiaokangyanjiuhui@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2030029号-4
  •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