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ongguoxiaokang
登录 |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滚动播报: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人民网
高端在线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
李强:扎实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
刘国中:加快推进农业科技创新 大面积 ...
李强:全力抓好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稳产保 ...
中央政治局委员 书记处书记 全国人大 ...
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 ...
李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研究发展 ...
调研报告  
全国政协“改进校园餐食管理”调
全国政协监督性调研组来湘调研精准扶 ...
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到洛宁 ...
全国政协就脱贫攻坚工作在山西省调研 ...
全国政协“推进养老服务供给侧结构性 ...
民革中央重点调研聚焦“一带一路”西 ...
杨培森在江西赣州调研行业对口帮扶工 ...
聚焦三农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绵阳市狠抓“四个调” 推进农业供给侧 ...
立足"三农"服务城乡百姓 ...
打赢脱贫攻坚战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 ...
精准扶贫 深耕“三农” ...
创建国家级农业产业园助力农业现代化 ...
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守住三条底线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各地发展 > 县市动态

聚焦聚力工作重点 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时间:2019-05-14 人阅读 评论
来源:德州日报

  5月8日至9日,常德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睿专程赴安乡、澧县、津市三地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重点督导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整改工作,实地检查防汛备汛保安工作,开展脱贫攻坚“三走访三签字”活动,深入调研上半年经济运行和产业发展等工作。周德睿强调,各级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跟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部署,从讲政治的高度推动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在当地落地落实,特别是要重点聚焦聚力环保督察问题整改、脱贫攻坚、安全生产等重大政治任务和民生问题,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全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周德睿十分关注和重视安乡的生态环境治理和防汛保安工作。8日下午,周德睿先后深入该县孟家洲哑河、工业集中区鲸港生态园区等一线检查督导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并现场听取了安乡河湖连通工程、企业环保责任落实、珊珀湖综合治理等情况汇报。他强调,推进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问题整改关乎民生、关乎长远,安乡县委、县政府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并将其作为重大的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全力推进问题整改,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在听取了补水工程、堤防滑坡工程等工作汇报后,周德睿指出,安乡地理位置特殊,水情环境复杂,历来是常德防汛备汛的主阵地,虽然近年来防汛形势较为平稳,但县委、县政府决不能有丝毫麻痹大意,必须要高度重视、高度警觉,强化各级各部门的防汛责任,加大防洪设施的安全隐患排查,全力做好防汛备汛各项工作,确保安全度汛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的安全。

  近年来,津市市重点围绕“一环两片”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办点示范,全面推广“绿色存折”制度,不断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周德睿来到新洲镇五泉社区茶山屋场实地调研,并对该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周德睿说,津市市城镇化率位居全市前列,具有良好的基础和条件,希望下一步在推进全域城乡一体化建设和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大胆创新探索创造出一些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打造成全市乃至全省的样板。在津市市,周德睿还深入高新区经世新材料项目、科益新项目、津市港千吨级码头项目、中医院新建项目等建设现场调研。

  在澧县,周德睿先后前往如东镇长福村、火连坡镇柏樟村走访调研脱贫攻坚、基层党建等工作,并慰问了贫困户孙际林一家,考察了油茶产业园。周德睿强调,各地要继续牢牢把握精准脱贫要求,把提高脱贫质量放在首位,具体要在推进产业发展上找出路子、在精准脱贫上健全机制、在激发内生动力上探索办法、在惠及全体群众上把握平衡、在营造浓厚的氛围上狠下功夫,持之以恒地抓巩固、防返贫,进一步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真正扶出深度、扶出温度、扶出精确度和满意度,凝心聚力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给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罗翠林,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罗先东,以及市农业农村局、市财政局、市扶贫办、市水利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登录 / 免费注册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新评论
 
  •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 2012-2025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射击场路 邮箱:xiaokangyanjiuhui@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2030029号-4
  •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