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ongguoxiaokang
登录 |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滚动播报: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人民网
高端在线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
李强:扎实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
刘国中:加快推进农业科技创新 大面积 ...
李强:全力抓好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稳产保 ...
中央政治局委员 书记处书记 全国人大 ...
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 ...
李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研究发展 ...
调研报告  
全国政协“改进校园餐食管理”调
全国政协监督性调研组来湘调研精准扶 ...
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到洛宁 ...
全国政协就脱贫攻坚工作在山西省调研 ...
全国政协“推进养老服务供给侧结构性 ...
民革中央重点调研聚焦“一带一路”西 ...
杨培森在江西赣州调研行业对口帮扶工 ...
聚焦三农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绵阳市狠抓“四个调” 推进农业供给侧 ...
立足"三农"服务城乡百姓 ...
打赢脱贫攻坚战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 ...
精准扶贫 深耕“三农” ...
创建国家级农业产业园助力农业现代化 ...
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守住三条底线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各地发展 > 县市动态

持续当好县域经济发展排头兵

时间:2019-05-07 人阅读 评论
来源:大河网

  商丘市市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提出:“永城要加快提质提速转型发展,发挥好副中心城市的作用,持续当好商丘县域经济发展的排头兵。”永城将如何实现这一目标,始终在县域经济发展中、在中原更加出彩中走在前列?4月19日,商丘市人大代表、永城市市长高大立在驻地接受了记者采访。

  “这充分体现了商丘市委、市政府对永城的关心支持和寄予的厚望。”听完商丘市市长张建慧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后,高大立坦言“感触颇深”。高大立说,政府工作报告内容翔实客观、充满激情、充满力量,让代表们听出了自信、让干部们听出了干劲,是一个鼓舞人心、振奋士气的报告。尤其是4月17日张建慧市长在参加永城代表团审议时,对永城的发展前景、发展目标、发展定位作了深刻阐述和明确指示,并提出了“争当全省县域发展排头兵、建设豫鲁苏皖四省接合部辐射带动周边的副中心城市”的要求和目标,让永城市广大干部群众倍感振奋,更增压力和动力。

  高大立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永城将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商丘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断提升永城在豫鲁苏皖四省接合部的城市首位度,当好县域发展的排头兵,发挥好示范和引领作用。按照“1146”定位思路,大力实施经济社会发展“643353”工程,即聚力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夯实工业经济支撑、加快现代服务业发展、聚焦聚力招商选资、做好做实项目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六大重点”,厚植稳中求进动力源;开展科技创新强动力行动、传统产业提质效行动、高新产业上规模行动、民营经济添活力行动“四大行动”,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引擎;打赢精准脱贫收尾战、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打胜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重点战“三大攻坚战”,补齐高质量发展短板;全面推进东城区提质、加快推进西城区改造、统筹推进乡村高质量振兴“三大提质”,推动新型城镇化上水平;做强综合交通支撑、现代水网支撑、生态环境支撑、电力信息支撑、要素保障支撑“五大支撑”,培育长远发展新优势;完善社会事业体系、社会保障体系、社会治理体系“三大体系”,增强民生民利新福祉。

  最后,高大立信心满满地说,永城将继续在商丘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一张蓝图绘到底、一心一意谋发展,切实让政府工作报告的各项部署和要求在永城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永城市有信心、有决心通过高质量的发展,始终走在中原更加出彩前列,为商丘争气、为河南争光。

  登录 / 免费注册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新评论
 
  •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 2012-2025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射击场路 邮箱:xiaokangyanjiuhui@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2030029号-4
  •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