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ongguoxiaokang
登录 |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滚动播报: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人民网
高端在线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
李强:扎实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
刘国中:加快推进农业科技创新 大面积 ...
李强:全力抓好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稳产保 ...
中央政治局委员 书记处书记 全国人大 ...
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 ...
李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研究发展 ...
调研报告  
全国政协“改进校园餐食管理”调
全国政协监督性调研组来湘调研精准扶 ...
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到洛宁 ...
全国政协就脱贫攻坚工作在山西省调研 ...
全国政协“推进养老服务供给侧结构性 ...
民革中央重点调研聚焦“一带一路”西 ...
杨培森在江西赣州调研行业对口帮扶工 ...
聚焦三农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绵阳市狠抓“四个调” 推进农业供给侧 ...
立足"三农"服务城乡百姓 ...
打赢脱贫攻坚战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 ...
精准扶贫 深耕“三农” ...
创建国家级农业产业园助力农业现代化 ...
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守住三条底线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各地发展 > 县市动态

湖北孝昌:以更多有效投资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时间:2019-03-11 人阅读 评论
来源:中国发展网

  近日,坐落在湖北孝昌澴西工业园的湖北恒昌电工材料有限公司正在紧张地进行厂房围墙建设施工。同时,园区内湖北灵龙铝业有限公司和孝昌圣爱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也在紧锣密鼓地推进项目建设。

  今年,该县围绕湖北省“一芯两带三区”重大战略、湖北省高质量发展考核评估指标体系和长江大保护等政策的落实落细,统筹做好项目谋划、争取、建设、纳统工作,以更多有效投资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

  全力推进项目谋划储备。抢抓机遇谋项目,突出短板谋项目,注重质效谋项目,按照“融、绿、农、干”四字路径,建专班、抓对接、谋项目、争资金,确保在新一轮发展中赢得先机。

  全力推进立项争资提质。强化财政支出,出台中省预算内项目工作流程,确保专款专用。加大争取频率,按照“三个一”工作机制,不失时机地跑,不遗余力地争,争取更多项目进入上级规划的盘子、政策的笼子、资金的袋子。

  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达效。紧紧围绕“六稳”要求,大力开展项目建设竞进年、社会投资促进年活动,以重大项目的持续高效推进,增强经济发展后劲。统筹做好8个省市重点项目、83个县“四大家”领导包保重大项目和县领导干部联系包保重点企业工作;突出项目用地、融资、用工等要素保障,确保重点项目如期完成年度投资计划。

  全力推进投资快速增长。进一步完善联动机制、源头纳统工作机制,进一步做实投资项目信息管理平台,保持投资项目立项、开工、纳统良性循环,提高投资统计数据质量。

  全力推进工作保障落实。切实把项目投资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做到思想、领导、任务、人员、措施“五到位”,为项目投资工作提供坚强保障。夯实责任抓投资,各地各部门根据各自去年投资完成基数,按照同比增长15%以上的目标要求,将投资目标任务细化到项目,分解到人头,努力形成层层有压力,人人有责任的工作格局。

  登录 / 免费注册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新评论
 
  •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 2012-2025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射击场路 邮箱:xiaokangyanjiuhui@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2030029号-4
  •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