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ongguoxiaokang
登录 |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滚动播报: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人民网
高端在线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
李强:扎实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
刘国中:加快推进农业科技创新 大面积 ...
李强:全力抓好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稳产保 ...
中央政治局委员 书记处书记 全国人大 ...
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 ...
李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研究发展 ...
调研报告  
全国政协“改进校园餐食管理”调
全国政协监督性调研组来湘调研精准扶 ...
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到洛宁 ...
全国政协就脱贫攻坚工作在山西省调研 ...
全国政协“推进养老服务供给侧结构性 ...
民革中央重点调研聚焦“一带一路”西 ...
杨培森在江西赣州调研行业对口帮扶工 ...
聚焦三农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绵阳市狠抓“四个调” 推进农业供给侧 ...
立足"三农"服务城乡百姓 ...
打赢脱贫攻坚战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 ...
精准扶贫 深耕“三农” ...
创建国家级农业产业园助力农业现代化 ...
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守住三条底线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各地发展 > 县市动态

攻坚克难 务实进取 推动县域经济转型创新发展

时间:2019-01-07 人阅读 评论
来源:江西日报

  1月4日,省长易炼红来到宜春市上高、靖安和奉新三县调研。他强调,2019年经济发展面临的机遇多,挑战困难也多。我们要从更高层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的重要要求,按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决策部署,坚持新发展理念,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务实进取,进一步推动县域经济转型创新发展、做优做强做大,助力全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来到上高县,易炼红考察了旺旺、裕盛等企业,详细了解生产经营情况。他鼓励企业坚定信心,继续增资扩产,开发新产品,开拓新市场,让企业更加“旺”起来、“盛”起来。易炼红十分关心政务服务效能提升工作,走进上高县行政服务中心,他详细了解错时延时服务开展、企业登记一窗受理等情况,要求着力解决制约政务服务效能提升的瓶颈问题,打破信息孤岛,实现数据共享,提高“一网通办”以及“一次不跑”“只跑一次”事项比例,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服务。

  靖安是全省首个国家级生态县。在考察靖安旅游集散中心和生态云管理平台时,易炼红仔细了解生态环境在线监测、生态文明建设机制体制创新等情况。来到宝峰禅韵生态旅游小镇,放眼绿水青山,呼吸清新空气,易炼红指出,消费升级带动旅游、康养等产业发展,要守护好绿水青山,坚持项目引领,彰显生态特色,推动产业深度融合,赋予“有一种生活叫靖安”更实内涵,打造令人向往的高端旅游目的地。

  企业发展环境是易炼红调研的重点,每到一家企业,他都要问困难,解难题。在靖安县考察杰浩硬质合金工具公司时,得知企业受中美经易摩擦影响较大,易炼红鼓励企业走转型创新发展之路,努力掌握关键核心技术,不断开拓新的领域、新的市场,实现突围发展。在奉新县,易炼红考察了紫宸科技、亿利洁能等企业,要求深入推进降成本优环境专项行动,特别是要加大对成长性好、有前景的企业支持力度,确保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落地生根。他指出,面对越来越严格的生态环保、安全生产硬约束,要更加善于创新理念和方式,坚持项目为王,狠抓项目建设,以项目支撑发展,以项目推动转型升级。易炼红还考察了宋应星天工开物科技文化园。

  调研中,易炼红强调,当前正值岁末年初,要扎实做好民生保障工作,加强煤电油气运的供需监测和协调保障,狠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突出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坚决防范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登录 / 免费注册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新评论
 
  •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 2012-2025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射击场路 邮箱:xiaokangyanjiuhui@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2030029号-4
  •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