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ongguoxiaokang
登录 |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滚动播报: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人民网
高端在线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
李强:扎实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
刘国中:加快推进农业科技创新 大面积 ...
李强:全力抓好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稳产保 ...
中央政治局委员 书记处书记 全国人大 ...
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 ...
李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研究发展 ...
调研报告  
全国政协“改进校园餐食管理”调
全国政协监督性调研组来湘调研精准扶 ...
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到洛宁 ...
全国政协就脱贫攻坚工作在山西省调研 ...
全国政协“推进养老服务供给侧结构性 ...
民革中央重点调研聚焦“一带一路”西 ...
杨培森在江西赣州调研行业对口帮扶工 ...
聚焦三农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绵阳市狠抓“四个调” 推进农业供给侧 ...
立足"三农"服务城乡百姓 ...
打赢脱贫攻坚战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 ...
精准扶贫 深耕“三农” ...
创建国家级农业产业园助力农业现代化 ...
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守住三条底线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各地发展 > 县市动态

将新时代县域改革开放进行到底

时间:2019-01-03 人阅读 评论
来源:光明日报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既鼓舞了信心、指明了前进道路,又加深了我们对新时代改革开放规律和历史发展规律的认识。改革开放以来,浙江省嘉善县从一个不知名的农业县,发展为全国经济强县,承担起践行新发展理念的重大使命。改革开放是我们赶上时代、实现跨越的重要法宝。

  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场接力跑,我们要一棒接着一棒跑下去。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我们深知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没有丝毫理由骄傲自满、故步自封。在改革开放这场接力跑中,我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全面把握改革开放规律性,提高推动改革开放主动性和预见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

  改革开放的道路从来都不是平坦的,必须抓铁有痕、踏石留印,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改革开放已走过千山万水,但仍需跋山涉水。这些年来,嘉善县全面推进100多项省级以上改革试点,在更高水平上推动城乡融合发展,大力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理念,切实回应人民群众所需所急所盼,提升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我们深知当前已经到了一个船到中流浪更急、人到半山路更陡的时候,我们必须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信心,正确处理改革发展稳定的关系,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责任导向,汇集一切力量,一件接着一件办,一年接着一年干,以钉钉子精神切实把改革开放的各项举措落到实处。

  推动改革开放要争当排头兵,必须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要组织发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的要求,做到学得更深、悟得更透、干得更实,使人人成为新时代改革开放的拥护者、参与者、先行者。要围绕解决好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积极推动高质量发展,努力推动新发展理念在各个领域、各个层面得以践行。要在从严治党上做得更实,不断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在改革开放一线锤炼干部、检验干部,锚定更高的目标、勇挑更重的担子、展现更大的作为。

  登录 / 免费注册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新评论
 
  •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 2012-2025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射击场路 邮箱:xiaokangyanjiuhui@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2030029号-4
  •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