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ongguoxiaokang
登录 |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滚动播报: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人民网
高端在线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
李强:扎实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
刘国中:加快推进农业科技创新 大面积 ...
李强:全力抓好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稳产保 ...
中央政治局委员 书记处书记 全国人大 ...
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 ...
李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研究发展 ...
调研报告  
全国政协“改进校园餐食管理”调
全国政协监督性调研组来湘调研精准扶 ...
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到洛宁 ...
全国政协就脱贫攻坚工作在山西省调研 ...
全国政协“推进养老服务供给侧结构性 ...
民革中央重点调研聚焦“一带一路”西 ...
杨培森在江西赣州调研行业对口帮扶工 ...
聚焦三农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绵阳市狠抓“四个调” 推进农业供给侧 ...
立足"三农"服务城乡百姓 ...
打赢脱贫攻坚战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 ...
精准扶贫 深耕“三农” ...
创建国家级农业产业园助力农业现代化 ...
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守住三条底线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各地发展 > 县市动态

大力发展民营经济 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时间:2019-01-03 人阅读 评论
来源:皖西日报

  12月27日,市长叶露中到舒城县走访调研民营企业发展情况。他强调,要大力发展民营经济,强化政策支持,优化服务环境,持续激发民营经济活力和创造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市政府秘书长陆纯参加调研。

  叶露中先后来到舒城县经济开发区的浩缘朋纺织、必斐艾食品、快乐蜂食品、英力电子、中鑫模具产业园、金基产业园等企业,深入生产车间、研发中心,详细了解产品研发、经营管理情况,调研民营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优化发展环境、增强政策针对性等问题同企业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叶露中随后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舒城县民营经济发展情况汇报。他充分肯定了近年来舒城县在发展民营经济、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叶露中指出,民营经济是稳定经济的重要基础,是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力量。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关于民营经济工作的部署,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全面细化实化中央及省、市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更大规模减轻民营企业税费负担,更好解决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纵深推进“放管服”改革,用好用活“四送一服”工作机制,着力为民营企业打造公平竞争环境和充足市场空间的决心。要加大合法权益维护力度,保护民营企业家人身和财产安全,保障企业合法经营,让企业家安心投资、舒心创业、专心发展。

  叶露中强调,舒城县要始终坚持发展第一要务,强筋健骨,秉要执本,加快融入合肥都市圈,进一步明晰产业定位,夯实加工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基础,实现与合肥功能互补、错位发展。要正确处理好改革、发展和稳定的关系,坚守红线、底线,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登录 / 免费注册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新评论
 
  •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 2012-2025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射击场路 邮箱:xiaokangyanjiuhui@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2030029号-4
  •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