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ongguoxiaokang
登录 |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滚动播报: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人民网
高端在线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
李强:扎实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
刘国中:加快推进农业科技创新 大面积 ...
李强:全力抓好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稳产保 ...
中央政治局委员 书记处书记 全国人大 ...
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 ...
李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研究发展 ...
调研报告  
全国政协“改进校园餐食管理”调
全国政协监督性调研组来湘调研精准扶 ...
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到洛宁 ...
全国政协就脱贫攻坚工作在山西省调研 ...
全国政协“推进养老服务供给侧结构性 ...
民革中央重点调研聚焦“一带一路”西 ...
杨培森在江西赣州调研行业对口帮扶工 ...
聚焦三农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绵阳市狠抓“四个调” 推进农业供给侧 ...
立足"三农"服务城乡百姓 ...
打赢脱贫攻坚战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 ...
精准扶贫 深耕“三农” ...
创建国家级农业产业园助力农业现代化 ...
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守住三条底线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各地发展 > 县市动态

含山县:加大对外招商力度 助力县域经济发展

时间:2018-12-24 人阅读 评论
来源:马鞍山声屏网

  今年以来,含山县深入实施开放联动战略,紧紧围绕高端装备智造、节能环保、轨道交通装备、绿装新材料以及文化旅游产业,大力开展境外精准招商,取得了明显成效。

  在含山经济开发区科技企业孵化器的厂房内,10月份刚刚注册成立的含山艾迩莱特仪器仪表有限公司已经开始试生产。据了解,这家公司属于外商独资企业,原先的生产基地在江苏昆山市,借着产业转移的东风,园区管委会主动上门对接,开展精准招商工作,经过数月沟通,公司决定将生产基地逐步迁到含山。目前,总投资1.5亿元项目正在园区孵化器进入一期阶段,项目全部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近2亿元,税收1200万元。

  含山艾迩莱特仪器仪表有限公司总经理 雷迪:“我们来含山这边,因为有政府的支持,含山这边环境也非常的好,同时园区的招商人员对我们这个项目也十分的关心支持。我们未来也将会追加投资并采购新的设备。”

  除了走出去,更要请进来。含山县在开展长三角地区深耕细作对外招商的同时,不忘挖掘本地存量资源,变存量为增量。含山县松崴苗木生态园是陶厂镇一家台资苗木种植社,从2013注册成立以来,种植社迅速发展,经济效益凸显。为了引导外商追加投资,当地政府从项目规划、土地报批、配套建设等多方面着手,对企业新申报的项目进行支持。记者日前在陶厂镇看到,总投资1.8亿元、规划占地面积1150亩的松葳彩枫林文化旅游生态产业园项目的各类彩枫苗木已初具规模,相关土建工程也有望在年内全面开工。

  含山松崴彩枫林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姚国生 :“这两年,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我们也有信心把(项目)搞起来,目前政府已经把我们这条主干道,山上的循环道路都修好了,我们马上着手要先把这边的民宿做起来,形成一定气候。”

  今年以来,含山县还在金融、土地、用工等方面制定境外招商引资扶持政策,充分借鉴“最多跑一次”、“不见面审批”等外地先进经验,压缩境外项目审批事项,简化境外项目申报流程,加大统筹协调力度。截至目前,含山县当年签约、当年开工3个外资项目,总投资9.7亿元,今年 实际利用外商直接投资21248万美元,完成市下达年度目标任务的100.2%,同比增长52%, 在全市三县中排名第一 ,外资到位资金增速和绝对值均创多年来新高。

  登录 / 免费注册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新评论
 
  •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 2012-2025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射击场路 邮箱:xiaokangyanjiuhui@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2030029号-4
  •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