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ongguoxiaokang
登录 |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滚动播报: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人民网
高端在线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
李强:扎实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
刘国中:加快推进农业科技创新 大面积 ...
李强:全力抓好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稳产保 ...
中央政治局委员 书记处书记 全国人大 ...
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 ...
李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研究发展 ...
调研报告  
全国政协“改进校园餐食管理”调
全国政协监督性调研组来湘调研精准扶 ...
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到洛宁 ...
全国政协就脱贫攻坚工作在山西省调研 ...
全国政协“推进养老服务供给侧结构性 ...
民革中央重点调研聚焦“一带一路”西 ...
杨培森在江西赣州调研行业对口帮扶工 ...
聚焦三农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绵阳市狠抓“四个调” 推进农业供给侧 ...
立足"三农"服务城乡百姓 ...
打赢脱贫攻坚战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 ...
精准扶贫 深耕“三农” ...
创建国家级农业产业园助力农业现代化 ...
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守住三条底线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各地发展 > 县市动态

渑池县全面吹响以案促改工作“集结号”

时间:2017-08-18 人阅读 评论
来源:三门峡日报

  8月15日下午,渑池县开展案件剖析推进以案促改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要求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推进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剖析身边发生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件,以上率下、层层加压,扎实推进该县以案促改工作。渑池县委书记杨跃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张行军、郭艳华、茹鹏、张世林、吴波、张晓红、郭占忠等副县级以上领导出席会议。

  根据渑池县开展案件剖析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方案的要求,这项工作将坚持“以服务发展为中心、以问题整改为抓手、以制度创新为支撑、以监督问责为保障”四项原则,自8月14日起全面推开至11月15日结束。通过深入剖析市委确定的连子恒、赵海燕等6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剖析仝孟蛟、付晓亚、李遂来等3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深挖问题根源,研究发案规律,查找廉政风险,堵塞监管漏洞,使广大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干部从中汲取教训、深刻警醒反思,在强化不敢腐的基础上,更加注重深化标本兼治,努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杨跃民指出,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统一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项工作开展的重大意义,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以案促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杨跃民强调,要牢牢把握关键,突出案例剖析,抓牢重点领域,着力在案发原因剖析、重点领域防控、关键环节预防上狠下功夫,扎实推进以案警示、以案促教、以案促改;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把以案促改工作推进情况纳入年度反腐倡廉建设考核内容,强化督查考核,督促各级各单位认真履行职责,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要严字当头、实字托底、细处着力,持续提升全县预防腐败工作整体水平,为建设“三县一城”、决胜全面小康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行军宣读了三门峡市惩防办《关于开展案件剖析做好以案促改工作的通知》,该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晓红宣读了《渑池县开展案件剖析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方案》,该县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郭占忠宣读了仝孟蛟、付晓亚、李遂来3人的处分决定。该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世林,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波,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建华,县政协副主席李若松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和乡(镇)、县直单位党委或党组书记代表等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登录 / 免费注册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新评论
 
  •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 2012-2025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射击场路 邮箱:xiaokangyanjiuhui@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2030029号-4
  •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