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ongguoxiaokang
登录 |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滚动播报: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人民网
高端在线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
李强:扎实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
刘国中:加快推进农业科技创新 大面积 ...
李强:全力抓好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稳产保 ...
中央政治局委员 书记处书记 全国人大 ...
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 ...
李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研究发展 ...
调研报告  
全国政协“改进校园餐食管理”调
全国政协监督性调研组来湘调研精准扶 ...
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到洛宁 ...
全国政协就脱贫攻坚工作在山西省调研 ...
全国政协“推进养老服务供给侧结构性 ...
民革中央重点调研聚焦“一带一路”西 ...
杨培森在江西赣州调研行业对口帮扶工 ...
聚焦三农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绵阳市狠抓“四个调” 推进农业供给侧 ...
立足"三农"服务城乡百姓 ...
打赢脱贫攻坚战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 ...
精准扶贫 深耕“三农” ...
创建国家级农业产业园助力农业现代化 ...
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守住三条底线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各地发展 > 村镇信息

实事求是做好乡村振兴各项工作

时间:2018-11-08 人阅读 评论
来源:湛江新闻网

  11月6日至7日,省政协副主席刘日知率省政协调研组一行23人到我市吴川开展“推进我省乡村振兴战略落实”协商式民主监督调研。

  6日下午,刘日知一行先后来到吴川市塘 镇赤里村、杨屋村实地考察乡村振兴落实情况,现场听取了当地镇村干部关于乡村振兴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当地发展情况和目前面临的困难问题及对策建议等。

  据了解,自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来,我市高度重视,逐级成立机构加强领导,逐级传导压力落实责任,在全国率先出台了市一级的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方案,对照省梳理完善实施方案,构成了实施资源资产盘活、三产融合发展、综合环境改善、文明乡风培育、基层治理提质、致富奔康扶助、特色乡村创建等“七大行动”的有力举措,全面推动我市乡村振兴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7日上午召开的座谈会上,湛江市、吴川市分别汇报了乡村振兴战略落实情况,当地镇村干部、村民代表和省政协调研组成员畅所欲言,就乡村振兴战略的落实和发展纷纷建言献策,提出了切合实际的意见和建议。

  刘日知充分肯定了湛江市、吴川市在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成效显著。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深化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的认识,深化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要性和紧迫性认识,深化对农情的认识和把握,研究、部署,落实当地乡村振兴战略的补短板工程,把乡村振兴工作做实。要突出重点,认真实施好乡村振兴战略任务,以“一村一策”来做好乡村规划,以老百姓意愿为中心,实事求是做好乡村振兴各项工作。要认真听取各方意见,通过各种渠道细听意见,双向发力,既给基层提建议,也给上级部门反映基层声音,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发挥作用。

  省政协常委、科教卫体委员会主任郭俊,省政协委员、科教卫体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刘力强,市政协副主席孙省利等参加调研活动。

  登录 / 免费注册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新评论
 
  •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 2012-2025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射击场路 邮箱:xiaokangyanjiuhui@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2030029号-4
  •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