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ongguoxiaokang
登录 |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滚动播报: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人民网
高端在线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
李强:扎实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
刘国中:加快推进农业科技创新 大面积 ...
李强:全力抓好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稳产保 ...
中央政治局委员 书记处书记 全国人大 ...
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 ...
李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研究发展 ...
调研报告  
全国政协“改进校园餐食管理”调
全国政协监督性调研组来湘调研精准扶 ...
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到洛宁 ...
全国政协就脱贫攻坚工作在山西省调研 ...
全国政协“推进养老服务供给侧结构性 ...
民革中央重点调研聚焦“一带一路”西 ...
杨培森在江西赣州调研行业对口帮扶工 ...
聚焦三农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绵阳市狠抓“四个调” 推进农业供给侧 ...
立足"三农"服务城乡百姓 ...
打赢脱贫攻坚战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 ...
精准扶贫 深耕“三农” ...
创建国家级农业产业园助力农业现代化 ...
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守住三条底线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高端在线

黄坤明: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不断巩固庆祝建党百年的浓厚氛围

时间:2021-09-18 人阅读 评论
来源:人民日报

  9月15日至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在吉林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铭记伟大奋斗历程、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握历史经验启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巩固庆祝建党百年的浓厚氛围。

  调研期间,黄坤明先后来到长春市、四平市等地,深入企业、高校、农村、社区、革命纪念馆和基层宣传文化单位,了解有关情况,与干部群众、高校师生交流并听取意见建议。

  黄坤明强调,要聚焦党苦难辉煌的伟大历程,结合吉林光荣厚重的红色历史,深入挖掘红色资源,大力弘扬革命精神,彰显不怕牺牲、英勇斗争、敢于胜利的英雄气概,讴歌排除万难、艰苦创业、锐意创新的奋斗风骨,展现新时代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的伟大成就和实践创造。要聚焦学习研究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推进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全方位全过程开展青年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用黄大年等优秀教师的高尚精神感召后人、激励师生。

  黄坤明指出,社会主义文艺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人为革命理想不懈奋斗。要坚持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前进方向,下大气力抓优秀作品创作、抓组织化程度提升,引导文艺工作者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奉献更多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影视精品。要深入开展文娱领域综合治理,出重拳、拿硬招、见实效,营造天清气朗、正气充盈的行业风气。

  黄坤明强调,促进人民精神生活共同富裕,是新阶段文化发展的重要目标。要加强高品质文化产品服务供给,发挥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县级融媒体中心的作用,更好满足人民文化需求、增强人民精神力量。要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强宣传引导,充分宣传各地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的生动实践,深入报道科技自立自强、国企改革发展、乡村振兴、绿色发展等进展成效,激励人们同心同德奋进新征程。

  《 人民日报 》( 2021年09月18日 05 版)

  登录 / 免费注册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新评论
 
  •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 2012-2025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射击场路 邮箱:xiaokangyanjiuhui@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2030029号-4
  •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