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ongguoxiaokang
登录 |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滚动播报: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人民网
高端在线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
李强:扎实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
刘国中:加快推进农业科技创新 大面积 ...
李强:全力抓好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稳产保 ...
中央政治局委员 书记处书记 全国人大 ...
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 ...
李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研究发展 ...
调研报告  
全国政协“改进校园餐食管理”调
全国政协监督性调研组来湘调研精准扶 ...
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到洛宁 ...
全国政协就脱贫攻坚工作在山西省调研 ...
全国政协“推进养老服务供给侧结构性 ...
民革中央重点调研聚焦“一带一路”西 ...
杨培森在江西赣州调研行业对口帮扶工 ...
聚焦三农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绵阳市狠抓“四个调” 推进农业供给侧 ...
立足"三农"服务城乡百姓 ...
打赢脱贫攻坚战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 ...
精准扶贫 深耕“三农” ...
创建国家级农业产业园助力农业现代化 ...
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守住三条底线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高端在线

赵乐际:以良好作风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

时间:2020-09-17 人阅读 评论
来源:人民日报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13日至16日到贵州调研。他强调,纪检监察机关要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之以恒纠治“四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促进党员干部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以良好的状态和作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

  赵乐际首先来到毕节市威宁县格书村,走访慰问贫困户,与基层干部和村民代表亲切交流,详细了解群众生产生活、脱贫致富和干部作风等情况,认真听取意见建议。他强调,要毫不放松抓好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坚决防止和纠治松劲懈怠、弄虚作假等问题,确保脱贫攻坚真实可靠、够格达标。要精准监督执纪问责,督促落实党组织主体责任,善始善终做好全面收官阶段各项工作。要深入总结、长期坚持脱贫攻坚孕育形成的优良作风,持续巩固脱贫成果,持续推动党的惠民富民政策落实到户到人。

  在六盘水市委巡察办、威宁县二塘镇机关,赵乐际详细了解巡视巡察工作情况,并同大家座谈交流。他指出,巡视巡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利剑,也是密切联系群众的纽带。要坚守政治巡视定位,深入落实“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工作方针,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要坚持党的群众路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面对面听取群众意见,推动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真正做到为了群众、依靠群众。要完善巡视巡察上下联动制度机制,在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成果运用等方面贯通协作, 切实增强监督效能。

  在省纪委监委机关和贵州航天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赵乐际看望纪检监察干部,调研纪检监察工作。他指出,各级纪委监委要主动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扎实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围绕常态化疫情防控、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等重大决策部署,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自觉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稳中求进、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坚持“三不”一体推进,坚持边学习、边调研、边工作、边总结,更加科学精准履行党章宪法赋予的职责。要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四风”树新风并举,大力弘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优良作风。

  登录 / 免费注册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新评论
 
  •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 2012-2025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射击场路 邮箱:xiaokangyanjiuhui@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2030029号-4
  •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