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ongguoxiaokang
登录 |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滚动播报: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人民网
高端在线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
李强:扎实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
刘国中:加快推进农业科技创新 大面积 ...
李强:全力抓好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稳产保 ...
中央政治局委员 书记处书记 全国人大 ...
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 ...
李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研究发展 ...
调研报告  
全国政协“改进校园餐食管理”调
全国政协监督性调研组来湘调研精准扶 ...
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到洛宁 ...
全国政协就脱贫攻坚工作在山西省调研 ...
全国政协“推进养老服务供给侧结构性 ...
民革中央重点调研聚焦“一带一路”西 ...
杨培森在江西赣州调研行业对口帮扶工 ...
聚焦三农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绵阳市狠抓“四个调” 推进农业供给侧 ...
立足"三农"服务城乡百姓 ...
打赢脱贫攻坚战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 ...
精准扶贫 深耕“三农” ...
创建国家级农业产业园助力农业现代化 ...
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守住三条底线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高端在线

汪洋: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面临新的挑战

时间:2020-03-31 人阅读 评论
来源:人民日报

  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十四次主席会议30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全国政协系统参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汪洋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经过全国上下和广大人民群众艰苦努力,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效,经济社会秩序加快恢复。广大政协委员通过实践看到,党中央对疫情形势的判断和决策是正确的,采取的各项举措始终是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的,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优势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

  汪洋指出,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做深做实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各项工作,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做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医卫界委员逆行出征、不计生死,奋战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新时代政协委员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使命担当。

  汪洋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着新的重大挑战,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进一步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在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在纾解广大企业困难、推进复工复产的工作中,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防范化解各类风险、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审议通过了全国政协2020年视察考察调研安排、全国政协主席会议关于2019年下半年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政协全国委员会重点提案遴选与督办办法(修订)。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

  主席会议举行了2020年第一次集体学习,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陆东福应邀作题为“中国铁路交通建设的成就与启示”的辅导报告。

  全国政协副主席李斌等分别就有关议题作了说明。张庆黎、刘奇葆、万钢、卢展工、王正伟、马飚、陈晓光、夏宝龙、杨传堂、巴特尔、汪永清、苏辉、郑建邦、辜胜阻、刘新成、何维、邵鸿、高云龙出席会议。

  登录 / 免费注册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新评论
 
  •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 2012-2025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射击场路 邮箱:xiaokangyanjiuhui@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2030029号-4
  •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