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ongguoxiaokang
登录 |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滚动播报: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人民网
高端在线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
李强:扎实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
刘国中:加快推进农业科技创新 大面积 ...
李强:全力抓好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稳产保 ...
中央政治局委员 书记处书记 全国人大 ...
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 ...
李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研究发展 ...
调研报告  
全国政协“改进校园餐食管理”调
全国政协监督性调研组来湘调研精准扶 ...
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到洛宁 ...
全国政协就脱贫攻坚工作在山西省调研 ...
全国政协“推进养老服务供给侧结构性 ...
民革中央重点调研聚焦“一带一路”西 ...
杨培森在江西赣州调研行业对口帮扶工 ...
聚焦三农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绵阳市狠抓“四个调” 推进农业供给侧 ...
立足"三农"服务城乡百姓 ...
打赢脱贫攻坚战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 ...
精准扶贫 深耕“三农” ...
创建国家级农业产业园助力农业现代化 ...
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守住三条底线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高端在线

习近平: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时间:2019-10-14 人阅读 评论
来源:人民日报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郭声琨11日在陕西调研时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始终顺应人民群众呼声期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更好地守护社会平安、促进公平正义,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开元广场是西安市大型活动重要举办地,每逢节假日人流密集,国庆期间共接待游客226万人次。公安机关和有关部门密切协作配合,精心组织实施安保工作,确保了中外游客人身财产安全。郭声琨说,国庆假期,基层广大党员干部和政法干警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用自己的“辛勤指数”提升群众的“幸福指数”,让广大群众在平安、祥和、欢乐的氛围中共享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自豪喜悦。要认真总结重大安保任务成功经验,转化为常态长效机制,进一步提高社会治理水平,努力让“世界上最有安全感的国家之一”这张“中国名片”更加闪亮。要坚持创新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不断探索新形势下组织群众、发动群众的机制,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打造基层社会治理新亮点。

  郭声琨来到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法院,考察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落实情况。他强调,要深化司法责任制综合配套改革,加强监督制约,规范司法权运行,真正把改革成效体现在提升公正司法水平上。要深入推进诉讼制度改革,善于运用科技创新成果,进一步提高办案质量、效率和公信力,努力让公平正义更快更好实现。

  在西安市公安局扫黑办,郭声琨深入了解涉黑恶线索核查、大要案侦办、中央督导反馈问题整改等情况。他指出,扫黑除恶进入深水区,既考验耐力定力,也检验依法办案能力。要扭住既定目标不放松,依法严惩黑恶势力及其“保护伞”,促进社会生态和政治生态、经济生态持续改善,让人民群众带着满满的安全感迈入全面小康社会。要准确把握法律政策,严格依法办案,确保把每一起案件都办成经得起法律和历史检验的铁案。

  登录 / 免费注册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新评论
 
  •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 2012-2025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射击场路 邮箱:xiaokangyanjiuhui@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2030029号-4
  •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