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ongguoxiaokang
登录 |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滚动播报: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人民网
高端在线  
刘国中:加快推进农业科技创新 大
李强:全力抓好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稳产保 ...
中央政治局委员 书记处书记 全国人大 ...
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 ...
李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研究发展 ...
李强在湖北调研时强调:以只争朝夕奋 ...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 中 ...
调研报告  
全国政协“改进校园餐食管理”调
全国政协监督性调研组来湘调研精准扶 ...
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到洛宁 ...
全国政协就脱贫攻坚工作在山西省调研 ...
全国政协“推进养老服务供给侧结构性 ...
民革中央重点调研聚焦“一带一路”西 ...
杨培森在江西赣州调研行业对口帮扶工 ...
聚焦三农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绵阳市狠抓“四个调” 推进农业供给侧 ...
立足"三农"服务城乡百姓 ...
打赢脱贫攻坚战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 ...
精准扶贫 深耕“三农” ...
创建国家级农业产业园助力农业现代化 ...
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守住三条底线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高端在线

郭声琨: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

时间:2019-09-20 人阅读 评论
来源:人民日报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郭声琨16日至18日在福建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怀着感情倾听群众呼声,带着责任维护群众权益,用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

  在福州市鼓楼区信访局,郭声琨与来访群众交谈了解诉求,叮嘱工作人员把群众的事当自己的事,用心用情、尽职尽责地加以解决;详细询问“最多投一次”阳光信访机制试点等情况,勉励他们顺应信息化发展大势,建好用好网上信访平台,打造更加便捷高效、实用管用的信访渠道。在福州主持召开部分省信访工作座谈会时,郭声琨指出,信访工作寄托着群众的信任,承载着党和政府的责任。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始终牢记信访工作的首义在于把心贴近人民,扎实办好听民情、解民忧的每一件事,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要大力弘扬“四下基层”“四个万家”“马上就办”等好传统好作风,推行领导干部开门接访、到基层下访等制度,特别是要到矛盾突出、问题集中的地方下访,把属地责任落实到位,推动信访问题及时就地解决。要坚持解决问题、困难帮扶、思想教育、法治宣传相结合,既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又维护正常信访秩序。

  郭声琨来到宁德市公安局,听取“海上枫桥经验”等介绍;深入章芳孝调解室,询问矛盾纠纷调处情况。他指出,矛盾纠纷的源头在基层,解决的办法也在基层。要创新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把社会治理触角延伸到每个楼栋、每户家庭,将矛盾纠纷发现在早、化解在小,更好地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在福州市公安局鼓楼分局南街派出所,郭声琨与一线民警、办事群众交谈,了解社会治安、便民服务等情况。他强调,政法机关要坚持把群众呼声作为第一信号,着力解决涉黑涉恶、执法不严司法不公等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登录 / 免费注册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新评论
 
  •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 2012-2025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射击场路 邮箱:xiaokangyanjiuhui@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2030029号-4
  •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