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ongguoxiaokang
登录 |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滚动播报: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人民网
高端在线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
李强:扎实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
刘国中:加快推进农业科技创新 大面积 ...
李强:全力抓好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稳产保 ...
中央政治局委员 书记处书记 全国人大 ...
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 ...
李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研究发展 ...
调研报告  
全国政协“改进校园餐食管理”调
全国政协监督性调研组来湘调研精准扶 ...
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到洛宁 ...
全国政协就脱贫攻坚工作在山西省调研 ...
全国政协“推进养老服务供给侧结构性 ...
民革中央重点调研聚焦“一带一路”西 ...
杨培森在江西赣州调研行业对口帮扶工 ...
聚焦三农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绵阳市狠抓“四个调” 推进农业供给侧 ...
立足"三农"服务城乡百姓 ...
打赢脱贫攻坚战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 ...
精准扶贫 深耕“三农” ...
创建国家级农业产业园助力农业现代化 ...
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守住三条底线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高端在线

黄坤明:激发奋斗新时代的强大力量

时间:2019-06-14 人阅读 评论
来源:新华社

黄坤明在江西调研时强调

高扬爱国主义旗帜 传承伟大革命精神

激发奋斗新时代的强大力量

  6月10日至1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在江西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广泛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高扬爱国主义旗帜、传承伟大革命精神,激发奋斗新时代的强大力量。

  调研期间,黄坤明深入赣州的兴国、于都、瑞金、寻乌等地,瞻仰兴国将军园、中华苏维埃共和国临时中央政府旧址,参观中央红军长征出发纪念馆、中央革命根据地历史博物馆,深入社区、农村、企业、学校和宣传文化单位,了解革命旧址保护、爱国主义教育和基层宣传思想工作,认真听取干部群众意见建议。

  黄坤明指出,赣州是著名的革命老区,这片光荣的红土地承载着党的初心和使命,见证着党领导人民可歌可泣的艰苦斗争,孕育了伟大的苏区精神,为我们坚守初心、砥砺奋进提供了不竭精神动力。要加强革命旧址保护,深入挖掘红色资源,教育引导干部群众特别是青少年饮水思源、继往开来,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基因,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要广泛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增强仪式感、参与感、现代感,提升针对性和实效性,充分激发人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要建好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级融媒体中心,发挥“学习强国”平台的聚合引领作用,面对面、心贴心、键对键做好思想政治工作。

  黄坤明来到中宣部定点帮扶的寻乌县,看望贫困群众,查看扶贫项目,同当地干部和帮扶企业深入交流。他强调,要落实党中央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战略部署,把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结合起来,建立稳定脱贫长效机制,保持帮扶工作稳定性连续性,巩固脱贫成果,保障贫困群众真脱贫、稳脱贫。要坚持扶贫和扶志、扶智相结合,加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大力弘扬新时代奋斗精神,激发脱贫致富奔小康的内生动力,让老区人民过上更加幸福的生活。

  登录 / 免费注册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新评论
 
  •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 2012-2025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射击场路 邮箱:xiaokangyanjiuhui@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2030029号-4
  •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