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ongguoxiaokang
登录 |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滚动播报: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人民网
高端在线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
李强:扎实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
刘国中:加快推进农业科技创新 大面积 ...
李强:全力抓好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稳产保 ...
中央政治局委员 书记处书记 全国人大 ...
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 ...
李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研究发展 ...
调研报告  
全国政协“改进校园餐食管理”调
全国政协监督性调研组来湘调研精准扶 ...
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到洛宁 ...
全国政协就脱贫攻坚工作在山西省调研 ...
全国政协“推进养老服务供给侧结构性 ...
民革中央重点调研聚焦“一带一路”西 ...
杨培森在江西赣州调研行业对口帮扶工 ...
聚焦三农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绵阳市狠抓“四个调” 推进农业供给侧 ...
立足"三农"服务城乡百姓 ...
打赢脱贫攻坚战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 ...
精准扶贫 深耕“三农” ...
创建国家级农业产业园助力农业现代化 ...
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守住三条底线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高端在线

栗战书就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听取意见建议

时间:2019-01-22 人阅读 评论
来源:人民日报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21日主持召开座谈会,就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听取各省(区、市)人大常委会和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部分全国人大代表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北京等12个省(区、市)人大常委会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厉莉等7位全国人大代表先后发言。栗战书认真倾听、记下要点,还不时插话,同大家讨论交流。与会人员高度评价十三届全国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工作,对常委会工作报告稿总体表示赞成,一致认为,全国人大常委会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到一切重要工作、重要事项都在党的领导下进行、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开展,立法、监督、代表、对外交往、自身建设等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实现本届人大工作良好开局。

  栗战书说,为了起草好常委会工作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在书面征求各省(区、市)人大常委会意见的同时,专门邀请各位同志来京座谈,就是想当面听一听大家的意见和建议,集思广益、凝聚共识。大家作了很好的发言,听了很受启发,我们将认真研究、积极采纳,把常委会工作报告稿修改好完善好,同时认真查找常委会工作中的不足,切实加以改进,尽职尽责做好工作。

  栗战书表示,本届全国人大及其常委会的任期,正处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党的十九大确立的奋斗目标,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新任务,全面依法治国的新要求,都赋予了新时代人大工作新的使命责任,需要全国人大和地方各级人大共同努力。要进一步密切联系、密切协同、加强指导,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人大工作的使命责任,在党中央领导下,依法履职尽责,积极开拓创新,共同推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和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完善发展。

  栗战书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在当前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艰巨繁重、外部环境日趋复杂严峻的大背景下,确保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胜利召开、圆满成功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希望各代表团、全体代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重大形势的科学判断和对重大任务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稳”字当头,集中精力审议好大会各项议案和报告。要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深入审议,充分发言,提出真知灼见,凝聚正能量,出色地完成党中央交付的重大政治任务。

  登录 / 免费注册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新评论
 
  •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 2012-2025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射击场路 邮箱:xiaokangyanjiuhui@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2030029号-4
  •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