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ongguoxiaokang
登录 |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滚动播报: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人民网
高端在线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
李强:扎实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
刘国中:加快推进农业科技创新 大面积 ...
李强:全力抓好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稳产保 ...
中央政治局委员 书记处书记 全国人大 ...
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 ...
李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研究发展 ...
调研报告  
全国政协“改进校园餐食管理”调
全国政协监督性调研组来湘调研精准扶 ...
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到洛宁 ...
全国政协就脱贫攻坚工作在山西省调研 ...
全国政协“推进养老服务供给侧结构性 ...
民革中央重点调研聚焦“一带一路”西 ...
杨培森在江西赣州调研行业对口帮扶工 ...
聚焦三农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绵阳市狠抓“四个调” 推进农业供给侧 ...
立足"三农"服务城乡百姓 ...
打赢脱贫攻坚战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 ...
精准扶贫 深耕“三农” ...
创建国家级农业产业园助力农业现代化 ...
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守住三条底线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高端在线

王岐山:践行绿色发展 树立文化自信 推进经济社会全面可持续发展

时间:2018-11-19 人阅读 评论
来源:新华网

王岐山在湖北调研时强调

践行绿色发展 树立文化自信

推进经济社会全面可持续发展

  国家副主席王岐山14日至16日在湖北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践行绿色发展,牢固树立文化自信,推进经济社会全面可持续发展。

  王岐山先后来到武汉、十堰,考察湖北省博物馆等文博单位,了解文物保护和文化传承情况,前往丹江口水库,考察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库区生态环境保护、移民安置和脱贫攻坚等情况,并听取当地践行新发展理念情况介绍。

  11月14日至16日,国家副主席王岐山在湖北调研。这是11月15日,王岐山乘船考察丹江口水库生态环境保护情况时试喝刚从水库打上来的清水。

  王岐山强调,守住生态红线、打赢脱贫攻坚,是党中央既立足当前又着眼长远的战略部署。中国历史文化传统中,“政府”历来是广义的。党和政府对人民群众承诺无限,人民群众对党和政府的期盼也无限,党和政府的奋斗目标就是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生态环境保护决策部署,下功夫守护好绿水青山。要按照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目标,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兑现党中央作出的庄严承诺。要把践行“四个意识”与一项项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处理好生存与发展、局部与全局、当下与未来的关系,实现经济社会全面可持续发展,用担当的行动不断夯实党的执政基础。

  11月14日至16日,国家副主席王岐山在湖北调研。这是11月14日,王岐山在湖北省博物馆考察。

  王岐山指出,文化自信是更基础、更广泛、更深厚的自信,是民族自信的源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深深植根于独具特色的中华文明。历史文化传统决定道路选择,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说到底是要坚持文化自信。要敬畏历史,以科学严谨的态度对待历史,做好挖掘整理和宣传工作,从中汲取实现伟大复兴的精神滋养,让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代代传承。要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全面深入推进对外文化交流,既讲好中国历史文化故事,又讲好当代中国正在进行的伟大实践,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说服力和影响力。

  登录 / 免费注册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新评论
 
  •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 2012-2025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射击场路 邮箱:xiaokangyanjiuhui@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2030029号-4
  •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