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ongguoxiaokang
登录 |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滚动播报: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人民网
高端在线  
中央政治局委员 书记处书记 全国
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 ...
李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研究发展 ...
李强在湖北调研时强调:以只争朝夕奋 ...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 中 ...
“重温习近平总书记10篇新年贺词” ...
中共中央举行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 ...
调研报告  
全国政协“改进校园餐食管理”调
全国政协监督性调研组来湘调研精准扶 ...
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到洛宁 ...
全国政协就脱贫攻坚工作在山西省调研 ...
全国政协“推进养老服务供给侧结构性 ...
民革中央重点调研聚焦“一带一路”西 ...
杨培森在江西赣州调研行业对口帮扶工 ...
聚焦三农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绵阳市狠抓“四个调” 推进农业供给侧 ...
立足"三农"服务城乡百姓 ...
打赢脱贫攻坚战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 ...
精准扶贫 深耕“三农” ...
创建国家级农业产业园助力农业现代化 ...
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守住三条底线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高端在线

郭声琨:巩固发展新疆社会稳定良好局面

时间:2018-09-21 人阅读 评论
来源:人民日报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郭声琨17日至20日在新疆调研时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总目标,充分依靠各族干部群众团结奋斗,努力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的美好新疆,进一步增强各族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一同调研。

  郭声琨来到自治区维稳指挥部,通过视频察看大巴扎、景区治安情况,慰问一线执勤人员;到喀什、和田法院、监狱,考察暴恐案件依法审理、服刑人员教育改造等情况。他指出,新疆社会稳定的良好局面来之不易,要倍加珍惜、持续巩固。要高举社会主义法治旗帜,依法防范打击暴力恐怖活动,切实维护各族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综合采取法治教育、心理疏导、技能培训等方式,创新加强服刑人员教育改造工作,努力使他们改过自新,早日回归社会,做有益于社会的守法公民。

  郭声琨深入街头便民警务站和乡综治中心,考察社会治理和基层基础工作。他强调,要坚持重心下移,加强基层政法综治组织建设,提高政法干警职业保障水平,激励他们扎根基层、服务各族群众。要推进网格化服务管理,提高基层社会治理水平,让群众感到更安全、服务就在身边。

  调研期间,郭声琨深入少数民族家庭,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到幼儿园、服装厂考察民生改善情况。他指出,要深入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做好惠民利民、解难帮困工作,使各族群众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思想,增强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真正像石榴籽那样紧紧抱在一起,共享幸福生活。在清真寺,郭声琨同宗教人士深入交流,勉励他们发扬爱国爱教优良传统,引导信教群众正确理解教义,自觉“去极端化”,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登录 / 免费注册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新评论
 
  •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 2012-2025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射击场路 邮箱:xiaokangyanjiuhui@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2030029号-4
  •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