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ongguoxiaokang
登录 |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滚动播报: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人民网
高端在线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
李强:扎实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
刘国中:加快推进农业科技创新 大面积 ...
李强:全力抓好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稳产保 ...
中央政治局委员 书记处书记 全国人大 ...
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 ...
李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研究发展 ...
调研报告  
全国政协“改进校园餐食管理”调
全国政协监督性调研组来湘调研精准扶 ...
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到洛宁 ...
全国政协就脱贫攻坚工作在山西省调研 ...
全国政协“推进养老服务供给侧结构性 ...
民革中央重点调研聚焦“一带一路”西 ...
杨培森在江西赣州调研行业对口帮扶工 ...
聚焦三农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绵阳市狠抓“四个调” 推进农业供给侧 ...
立足"三农"服务城乡百姓 ...
打赢脱贫攻坚战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 ...
精准扶贫 深耕“三农” ...
创建国家级农业产业园助力农业现代化 ...
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守住三条底线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高端在线

习近平:加快建立中国特色基本医疗卫生制度

时间:2017-08-18 人阅读 评论
来源:新华社

  全国卫生计生系统表彰大会17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对卫生计生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他强调,党和国家始终高度重视发展卫生和健康事业、增进人民健康福祉。全国卫生计生系统认真贯彻党中央关于卫生和健康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推进公共卫生和基本医疗服务各项工作,为保障人民健康作出了重要贡献。

  习近平指出,广大卫生计生工作者恪守宗旨、辛勤工作,以实际行动培育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希望同志们继续满腔热情为人民服务,钻研医术,弘扬医德,为人民群众提供更高水平、更加满意的卫生和健康服务。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关心关怀广大卫生计生工作者,采取切实措施帮助他们改善工作生活条件,推动全社会形成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加快建立中国特色基本医疗卫生制度,努力开创我国卫生和健康事业新局面。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出批示强调,推进卫生计生事业改革发展,关系人民群众身心健康,关系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近年来,卫生计生系统着力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扎实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各方面工作取得显著成效。谨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示热烈祝贺!卫生计生系统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认真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持续打好医改攻坚战,加快基本医疗卫生制度建设,不断提高基本医疗卫生服务水平。希望广大卫生计生工作者秉承医者仁心传统,爱岗敬业,精钻技术,围绕人民群众的所需所急提供更好的医疗健康服务,为把我国早日建成健康强国作出新贡献。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在会上传达了习近平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的批示并讲话。她表示,卫生计生系统干部职工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不忘初心,不负重托,敬业奉献,守护健康,努力打造健康中国需要、人民群众满意的高素质卫生计生队伍,推进卫生健康事业实现新跨越,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贡献。

  会上,19名“白求恩奖章”获得者,251个全国卫生计生系统先进集体,698名全国卫生计生系统先进工作者和58名全国卫生计生系统劳动模范受到表彰。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发言。卫生计生系统有关人员700余人参加大会。

  登录 / 免费注册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新评论
 
  •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 2012-2025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射击场路 邮箱:xiaokangyanjiuhui@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2030029号-4
  •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