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ongguoxiaokang
登录 |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滚动播报: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人民网
高端在线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
李强:扎实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
刘国中:加快推进农业科技创新 大面积 ...
李强:全力抓好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稳产保 ...
中央政治局委员 书记处书记 全国人大 ...
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 ...
李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研究发展 ...
调研报告  
全国政协“改进校园餐食管理”调
全国政协监督性调研组来湘调研精准扶 ...
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到洛宁 ...
全国政协就脱贫攻坚工作在山西省调研 ...
全国政协“推进养老服务供给侧结构性 ...
民革中央重点调研聚焦“一带一路”西 ...
杨培森在江西赣州调研行业对口帮扶工 ...
聚焦三农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绵阳市狠抓“四个调” 推进农业供给侧 ...
立足"三农"服务城乡百姓 ...
打赢脱贫攻坚战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 ...
精准扶贫 深耕“三农” ...
创建国家级农业产业园助力农业现代化 ...
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守住三条底线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调研报告

刘奇葆在湖北调研时强调:推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时间:2016-11-22 人阅读 评论
来源:文化部网站

2.jpg

  11月16日至1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奇葆在湖北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鼓舞干部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调研期间,刘奇葆来到武汉、襄阳、荆州等地,深入企业、村社和宣传文化单位,考察经济社会发展、核心价值观建设、基层文化服务、历史文化保护、新闻出版等工作,与基层干部群众座谈交流。

  刘奇葆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党委中心组要带头学习、带头研讨、带头贯彻,深刻领会全会研究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全会明确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观点和重大举措。要全方位、多角度宣传解读全会精神,在城乡基层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的宣传宣讲,引导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刘奇葆指出,要按照贯穿结合融入、落细落小落实的要求,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要把核心价值观要求融入法律法规,推动相关法律法规的立改废释。要以核心价值观引领知识教育,作为知识教育之魂融入教育教学、校风学风;引领文艺创作,用生动的故事、鲜活的形象弘扬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引领精神文明创建,体现到创建活动全过程和各方面,使核心价值观融入百姓的生产生活。

  刘奇葆强调,要推动文艺创作由“高原”向“高峰”迈进。要提升原创能力,重视在文学、剧本、词曲等艺术创作初始阶段加强扶持。要聚焦现实题材,推出更多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标志性作品。要注重人才和团队培养,完善落实扶持政策,为文艺繁荣发展提供更加坚实有力的保障。要抓好戏曲传承发展工作,在继承的基础上推进创新发展,出人出戏出精品,推动戏曲活起来、传下去。

  登录 / 免费注册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新评论
 
  •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 2012-2025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射击场路 邮箱:xiaokangyanjiuhui@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2030029号-4
  •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