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ongguoxiaokang
登录 |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滚动播报: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人民网
高端在线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
李强:扎实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
刘国中:加快推进农业科技创新 大面积 ...
李强:全力抓好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稳产保 ...
中央政治局委员 书记处书记 全国人大 ...
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 ...
李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研究发展 ...
调研报告  
全国政协“改进校园餐食管理”调
全国政协监督性调研组来湘调研精准扶 ...
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到洛宁 ...
全国政协就脱贫攻坚工作在山西省调研 ...
全国政协“推进养老服务供给侧结构性 ...
民革中央重点调研聚焦“一带一路”西 ...
杨培森在江西赣州调研行业对口帮扶工 ...
聚焦三农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绵阳市狠抓“四个调” 推进农业供给侧 ...
立足"三农"服务城乡百姓 ...
打赢脱贫攻坚战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 ...
精准扶贫 深耕“三农” ...
创建国家级农业产业园助力农业现代化 ...
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守住三条底线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康之声

凝聚起决胜全面小康的智慧和力量

时间:2016-10-26 人阅读 评论
来源:南宁晚报

  不负重托绘蓝图,不辱使命谋发展。经过与会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南宁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了。我们对大会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这次会议,是在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举行的一次大会,对南宁未来发展有着长远影响。会议期间,来自全市各条战线、各个领域的人大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依法行使权利,共商发展大计,充分体现了胸怀大局、忠于人民的责任担当,充分展示了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市人民政府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相信他们一定会倍加珍惜肩负的职责,倍加珍惜为南宁人民服务的机会,努力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会议审议和批准的市人大常委会、“一府两院”工作报告,深入贯彻中央和自治区精神,准确把握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总体要求和思路举措,充分反映全市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必将引领和激励我们奋力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今后五年,是我市攻坚克难、转型升级的关键阶段,更是可以大有作为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作出了大力实施“六大升级”工程的部署,明确了加快建设“四个城市”、勇当广西“两个建成”排头兵的奋斗目标,为未来五年发展描绘了宏伟蓝图。这次人大会议全面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对今后五年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符合南宁实际,反映了时代发展的客观要求,使市委的主张通过法定程序转化为全市人民的共同意志。当前,摆在我们面前的首要任务,就是要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和这次市“两会”精神,动员全市上下紧紧围绕既定目标,凝聚起决胜全面小康的智慧和力量,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在新的长征路上顽强拼搏、奋勇前进。

  蓝图绘就,征程又启。全市各级人大和人大代表肩负使命,责无旁贷。新一届市人大及其常委会,要始终把坚持党的领导贯彻于人大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推动党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得到全面贯彻和有效执行;要围绕市委明确的核心任务和目标,发挥人大立法对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加快发展的引领、推动和保障作用;各级人大代表要担当起党委、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及时把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贯彻下去,把基层、群众的呼声反映上来。全市各级党委也要加强和改善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支持和保证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行使职权、开展工作。

  时代赋予重任,人民寄予厚望。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坚持真抓实干、善作善成、造福于民,为加快建设“四个城市”、勇当广西“两个建成”排头兵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登录 / 免费注册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新评论
 
  •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 2012-2025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射击场路 邮箱:xiaokangyanjiuhui@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2030029号-4
  •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