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ongguoxiaokang
登录 |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滚动播报: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人民网
高端在线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
李强:扎实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
刘国中:加快推进农业科技创新 大面积 ...
李强:全力抓好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稳产保 ...
中央政治局委员 书记处书记 全国人大 ...
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 ...
李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研究发展 ...
调研报告  
全国政协“改进校园餐食管理”调
全国政协监督性调研组来湘调研精准扶 ...
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到洛宁 ...
全国政协就脱贫攻坚工作在山西省调研 ...
全国政协“推进养老服务供给侧结构性 ...
民革中央重点调研聚焦“一带一路”西 ...
杨培森在江西赣州调研行业对口帮扶工 ...
聚焦三农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绵阳市狠抓“四个调” 推进农业供给侧 ...
立足"三农"服务城乡百姓 ...
打赢脱贫攻坚战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 ...
精准扶贫 深耕“三农” ...
创建国家级农业产业园助力农业现代化 ...
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守住三条底线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江泽民同志生平照片(二)

时间:2022-12-04 人阅读 评论
来源:新华社

 

1992年10月12日,中国共产党第十四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这是江泽民同志代表第十三届中央委员会作报告。

新华社发

1993年12月5日,江泽民同志在北京为一位幼儿园儿童喂服脊髓灰质炎疫苗后,小朋友亲吻江爷爷。

新华社发

1997年7月1日上午10时,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庆典在香港会展中心新翼举行。在庆典仪式上展示了江泽民同志亲手题写的“香港明天更好”书法卷轴。

新华社发

1997年9月12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五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这是江泽民同志代表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作报告。

新华社发

1998年8月13日至14日,江泽民同志亲赴湖北长江抗洪抢险第一线,看望、慰问、鼓励奋战在抗洪抢险第一线的广大军民,指导抗洪抢险斗争。这是8月13日江泽民同志在洪湖市乌林镇中沙角险段大堤上,向正在抗洪抢险的军民发表讲话。

新华社发

1999年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0周年盛大庆典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江泽民同志检阅由人民解放军陆海空三军和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民兵预备役部队组成的地面方队。

新华社发

2000年2月20日,江泽民同志在广东省高州市领导干部“三讲”教育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在这次广东考察中,江泽民同志提出,我们党总是代表着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着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着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新华社发

2000年9月7日,由中国倡议的联合国安理会五个常任理事国首脑会议在纽约举行。江泽民同志(中)同法国总统希拉克(右二)、俄罗斯总统普京(右一)、英国首相布莱尔(左一)、美国总统克林顿(左二)握手合影。

新华社发

2001年2月27日,博鳌亚洲论坛成立大会在海南举行。江泽民同志出席成立大会并致辞。

新华社发

2001年10月21日,亚太经合组织第九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在上海举行。这是江泽民同志与参会的经济体领导人合影。

新华社发

2002年11月15日,江泽民同志、胡锦涛同志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亲切会见出席党的十六大代表、特邀代表和列席人员并发表重要讲话。

新华社发

2019年10月1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这是习近平同志、江泽民同志、胡锦涛同志等在天安门城楼上。

新华社发

  登录 / 免费注册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新评论
 
  •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 2012-2025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射击场路 邮箱:xiaokangyanjiuhui@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2030029号-4
  •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